EFT Tapping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見了他的受害者心理
我看見了他的內在小孩從小被長期壓抑
小時候的他沒有辦法處理
一轉眼他已經長這麼大了
仍然沒有學習到如何處理
內在小孩長期被壓抑
我試著將我看到的說出來
也試著引導他 接受這個內在小孩的存在
但目前的他 暫時無法理解
儘管這樣 我還是深深的愛自己 和接受自己
我看見了他的狀況
我盡我所能 用中立的方式 簡單不深奧的語彙
嘗試去說明 以及引導他 了解內在小孩的存在 情緒的存在
但目前的他 可能礙於面子
可能覺得我到底在公尛
儘管這樣 我還是深深的愛自己 和接受自己
我認為我看到了他目前的困境
我也試著去引導他 想要幫助他
他似懂非懂地聽著我說
最後還是跟我說 那就不管情緒吧
我不能判斷是不想信任我的看見 還是他在顧及他的面子
儘管這樣 我還是深深的愛自己 和接受自己
我把我所能做的 都做了
這不是我的課題
我在學習療癒自己
我也想把這些帶給身邊需要的人
但他們有他們自己的神聖時機
這是我無法勉強與加速的
儘管如此 我還是深深的愛自己 和接受自己
我其實也不知道tapping 對我到底有沒有用
當初花了學費學了之後
其實都沒有在使用
雖然聽了很多人說 tapping完之後
負面低頻的情緒分數基本上都有降低
那時的我還是沒有太大的感受
但現在的我
還是決定試試看
就算是安慰我自己也好
因為我也知道 這些低頻情緒對我沒有益處
我接受他
但我也知道 這些我其實可以不用承受
我了解這不是我本來會有的
就算情緒中心有定義
也還是會被其他有定義的影響
這是我有些疑惑的地方 不過 其實還是要看整體的
我目前能推測的大概就是未定義的直覺吧w
抱歉啊 直覺 把鍋給你背一下w
我已經在療癒我自己的路上了
我會越來越上手
越來越能課題分離
越來越能覺察自己的一切、覺察別人的一切
但在未收到邀請前不再多嘴
把這些別人的一切拿來參考
看看自己是不是有相同的狀況
盡早療癒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