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療癒:那背上重重的孩子,可以放下了

2021/09/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和解的力量,永遠在你自己身上

時常我都身坐在個案的後方

給予支持的力量、生命的引導

讓他們勇於為自己
一層一層的下探自己的意識
從顯意識輕鬆的、有趣的童年記憶
一步步往內挖掘
這次的個案
曾經有過非常辛苦的童年

家中經濟的艱難
明明是孩子,卻要擔負家人、父母生活上的種種辛勞
明明是孩子

卻眉頭深鎖著

運用家族排列的技巧

讓個案自己看見自己
那個無法只是孩子的孩子
有人的愛,是為他人背上責任
有人的同理,是諒解父母的做不到
他卻兩者都是
這可苦了自己的童年
這份背負一直帶在身上
背到自己可能都忘了 肩頭沒輕鬆過的感覺
於是:這是一場心的解放
來到面前的他

從未參與過任何身心靈活動
往往對自己的內在也並不知曉
卻在和解的幫助下
洗淨了過往記憶的種種
拿回生命美好的權利
當「和解」進行時
要坦誠內心真實的感受是需要勇氣的
而和解療癒師的存在 就是那股勇氣的支撐
當站在眼前的他 眼神、神情在引導下改變

童年的他說「你要跟我對不起」

他沒能反應過來

他又說了一次「你要跟我對不起」

我鼓勵著「你能跟他道歉嗎?讓他背負那麼多」

「對不起....」

我說「這份道歉必須由心,只是嘴巴說是沒有用的。」

於是一次又一次,陪伴著他說「對不起,我沒有尊重你的需求」

「對不起,我讓你無法當個快樂的孩子,背負了過多的責任」

一次一次的覆述

終於能量整個散出來、神情再一次次的複數下改變了
那一刻知道,他終於遇見過往的自己了
這份禮物,是屬於他和他的

恭喜他,我們一起找回了一份「允許」與「看見」

允許自己

不背負父母的困境也是值得被愛的,這個需要放鬆、需要自由、需要喘口氣的自己,一樣值得被好好愛、好好尊重

看見自己

是一個勇於承擔的人,那是屬於他的愛,從而認出自己的美好



那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的「心靈」經驗

沒有上過任何課、沒有看過任何書

和解不需要任何厲害的能力、不需要特殊的技法

和解 單純就是愛

只要有愛的心 人人能和解
和解的也從不是別人,永遠都是你的自我內在
和解並不難,只是一顆願意愛的心
學好和解,你將一生受用
不用學著滿手法器工具
因為你將是那份愛的本身
1. 身體和解帶你成為自己身體的療癒師,不再與自己身體分離
2. 鏡子自愛帶你愛好與自己的關係,不再失去與自己的連結
3. 和解療癒帶你處理生命關係,各種關係達到和諧流動
4. 深層自我覺察與生命實踐,此時此刻就能創造新生命!
https://forms.gle/bKDyRZe9QUqU6mhp8
台北市松江路97巷2號3樓(捷運南京松江站走路兩分鐘)
第一場 9/24 (週五) 14:00~16:00
第二場 9/29 (週三) 14:00~16:00
體驗價 $350,兩人同行 一人 $260

讓療癒走入內在
你就是愛的本身
.......................................
Tzu 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