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的心靈繪圖|找尋內在孩兒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靈繪圖-內在小孩
心靈繪圖創作,是夏雪在找尋內在孩兒的路徑。
從小沒有學過畫畫,總是羨慕好多創作者隨手拿起紙筆,就能隨意的畫。心底一直有股聲音喚著,去畫一畫、去寫一寫,但是,總是不知該怎麼進行。使用右手的我,腦袋是空的,所有的事情,都要經過指導,才有軌跡去進行。學習的速度好慢、好慢,時常把身邊的大人們惹的好生氣,而我也挫敗連連。
當想起了左手後,慢慢的開始產生了變化
隨著心情玩顏色的過程,無意識的把喜歡的色顏層層堆疊,不設定主題隨著心流畫著,奇妙地是,最終呈現的是內在的聲音。畫完後,靜靜地看著作品,再次想想,內在的孩兒要告訴我什麼,就這麼地,開始與內在小孩進行對話。
有一段時光,開始對聲音的反應異常靈敏,而感到驚嚇;有一段日子,開始對靜電的刺激,感到害怕;有一天,門縫灑過一道亮光,好似對我充電般,瞬間有了能量。原來,內在的我,是這麼的敏銳,可以感受萬物帶來的訊息。
我為內在孩兒取了個名字-小導,他是光的帶領者,最了解我的他,時時為我帶來訊息,讓我在面對日日波動的生命時,能堅穩的前進,縱使再忙再累,也能繼續前進。
告別以往總是想逃的自己 可以勇敢 真好。
夏雪
夏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