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我要前往菲律賓遊學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呂姓民眾~這是我們的第一篇文章,
我的語言學校是CELLA 2 - Uni Center(Cella uni campus),我很期待能和當地的老師和同學們交流,一起學習英文!
在這之前,我一直都很緊張也很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也是第一次來到菲律賓。
所以,我要好好地享受每一個新奇的體驗,並把這些體驗都記錄在部落格和YouTube頻道上!
接下來將持續更新部落格、vlog影片,與大家分享在菲律賓遊學的一切體驗~
CELLA 2 - Uni Center (Cella uni campus)
4會員
5內容數
大家好~歡迎來到我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獨遊前往宿霧墨寶MoalBoal之交通方式 |菲律賓遊學05墨寶MoalBoal在宿霧的西南方,這裡是當地的一個小漁村,擁有豐富的海底資源,最知名的是沙丁魚風暴和海龜。這篇旅遊日誌分享瞭如何從宿霧市區前往墨寶,用當地的客運超省錢也超方便!
Thumbnail
avatar
女吃漢的斜槓人生
2024-05-08
菲律賓語言學校挑選|菲律賓遊學04來一次不同的英文遊學體驗吧!為什麼我選擇前往菲律賓學習英文?菲籍的口音問題會很嚴重嗎?我將會提供五大挑選語言學校的重點,以及建議前往的月份和時間長短!以過來人的心聲強烈建議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女吃漢的斜槓人生
2024-03-28
宿霧交通Grab和maxim APP叫車經驗分享|菲律賓遊學03宿霧的交通方式有許多種選擇,包括使用Grab叫車、搭乘機車計程車、路邊攔車和搭乘公車等。本文分享了各種交通方式的體驗和心得,並能了解判斷合理的搭乘價格,以及自身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女吃漢的斜槓人生
2024-03-27
我在宿霧的六件有趣事|菲律賓遊學01菲律賓學英文到底行不行?菲籍師資會不會有很重的口音?還有,菲律賓的治安和交通到底好不好?!這篇就先來簡單交代,宿霧的當地文化及治安,分享在宿霧遇到的有趣當地文化和行為禮節,讓大家簡易評估一下,不管是旅遊或遊學,都可以作為參考唷!
Thumbnail
avatar
女吃漢的斜槓人生
2024-03-13
菲律賓遊學要怎麼選代辦?過來人們的經驗與人性分享
avatar
LD
2023-06-27
菲律賓遊學心得|菲律賓語言學校評價|菲律賓學英文經驗整理菲律賓遊學經驗:”來菲律賓學英文生活可以很不一樣”-Ali(EV/IELTS) https://www.hsinfei.com/experience/ali/ 宿霧遊學評價:”我在菲律賓語言學校的課程,學會勇敢開口說英文”-Vicky(ZA/Intensive ESL) https://www.hs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11-19
菲律賓遊學心得EV Academy -宿霧語言學校推薦 Study in the Philippines菲律賓遊學因疫情受到控制,國際開放且已經有直達的飛機,宿霧的語言學校也陸續恢復營運了,其中包含了我的母校EV Academy,前段時間回宿霧旅遊時,也更新文章「最新菲律賓簽證辦理方式」、「宿霧機場入境流程(含入境卡填寫教學)」等文章內容,這些日子跟認識的菲律賓遊學顧問聊天,得知因疫情控制得宜,所以語
Thumbnail
avatar
【Liz栗】旅途探險&生活TripLiz
2022-10-15
菲律賓遊學費用拆解報你知!去菲律賓遊學要準備多少錢?含菲律賓物價資訊及相關問題FAQ菲律賓遊學費用低廉,加上菲律賓語言學校提供一對一英文教學,CP值超高!菲律賓本身又是台灣附近最大的英語系國家,是最好的天然全英語環境,近年來一直受到許多人的青睞,選擇到菲律賓讀英文。 ▶️衍伸閱讀: 【菲律賓遊學行前規劃】到菲律賓學英文要多久時間?三大面向分析給你聽 菲律賓遊學費用文章目錄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07-24
瞭解菲律賓遊學如何幫你英文快速進步!菲律賓語言學校課程內容大破解菲律賓語言學校文章目錄 台灣的英文教育學習模式 菲律賓語言學校每日生活作息 菲律賓語言學校課程:一對一英文 菲律賓語言學校課程:團體課 菲律賓語言學校課程後自習時間 菲律賓語言學校課程選修及學校設備 想更細部了解>>✅點擊直接線上LINE諮詢 — 台灣的英文教育學習模式 📷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