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18-課前

2023/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課前

正在上課之時,我在一間陌生的教室與一群陌生同學們正在接受上課,理應來說,我是自己來參加這門付費課程的,不認識其他人很正常啦。

BUT,我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坐在說身邊的人是小琪,在她身後的則是小瑜,哎呀,沒想到竟然是這兩位姊妹黨,意外地小琪好像也覺得很驚訝,並莫名地對我抱持著奇怪的興趣的樣子,眼睛裡還晶光閃閃的那樣。

話說我自己完全不知道是上甚麼課程,但大家就像是沒有講師一樣,在課堂上各自互相聊天,那姊妹黨和坐在更後方的一小群女生不知道為何就跑到我身旁想和我一同聊天。

但我眼中只有小琪,其他人都不在我的視線之內。過了一段時間,大家也不知道談到了哪裡去,我則提到自己有意無意地會利用光線、植被及其他資訊來判斷自己所處的位置與方位等,這段自以為是的言語則造成蠻大的效果,大夥們更是談論的激情四射,畢竟現代人哪有人還會自己去抓自身方位的,現在有GPS阿。

但小琪好像很看重我的言語分量,沒來由地,我突然覺得她與之前認識的性格略有差異。不只如此,當我提到我會有這種怪僻是因為我有持續從事爬山相關的活動。

「我也想要去。」她就這樣大聲的說了自己的想法。

沒想到她竟提出要一同前往參與登山活動,她的一句話帶起了一些人們也想要共同參與,畢竟有誰不想和美少女一起運動嗎,當然沒有人會拒絕嘛。

在我的立場,有人陪爬山也是再棒不過的了,故我也開始準備準備可以有意思、適合新手一同前往的登山步道。

我知道我在課堂中準備登山活動相關事宜很不對勁,但是講師一點想管理學生的行動都沒有,除了我之外還有好幾團小團體更是誇張的吵雜了起來,我在這吵鬧的狀態下進行準備。

「我可以跟你一起討論要爬哪座山嗎?」小琪說著同時整個身體貼到了我的右半身。

「姊姊,我也可以一起討論吧。」小瑜口氣略帶不滿地說,還同時坐到我的雙腿上。

我的天,小琪還好說,小瑜妳搞啥,妳這個行為嚇到我了,就像可愛的小蘿莉一樣不管你的意願就硬要做到你的腿上。

小琪不甘示弱的說:「不然我們去有『神木』的地方如何。」,同時她把其中一隻手直接貼到我的褲襠輕柔的滑動撫摸。

「或是我們可以去比較多鳥鳴的地方。」小瑜說這句話的同時用她的唇齒輕咬著我的左耳,所以我覺得她說的話有點含糊。

「所以說『大神木』是不是很不錯阿。」小琪已經拉開拉鍊更嫻熟快速的「按摩」起來。

不是,還在上課中ㄟ,這是甚麼狀況,這種危機感讓我脹痛不已。

「你是不是快了啊。」小瑜跟著說,並用她的手揉捏著我的黃金球。

在兩個人的服侍下,我真的快要不行了,然後。

----------

----------

然後就沒然後了,感覺就是個處男才會做的奇怪的夢,還不讓我體驗最舒服的瞬間,乾。

4會員
56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