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上醒來,還躺在床上,突然想著用意念來連結一片我還沒有去看的土地。
因為我腦中一直縈繞著這個地主曾對我介紹它的話,時不時一直出現,使我不能不想到它,感覺它準備很久了似的,想說雖然還未拜訪它,但可以來試著想像自己去到那裡,透過其中一棵大樹來與土地溝通,我在心裡對土地說:
Earth,
謝謝祢提供這一片天堂,
照顧生活在這裡的生命!
請祢告訴我,
我們要怎麼生活在這裡,與祢共生?
以下我只能用文字去表達我接受到的訊息,但那訊息不只是三維的語言而已:
心中浮現明確的訊息:「妳就是那連結的橋,妳是那讓人走到這‘’境地‘’的路。」
我:我一直以為我是那開路者,原來我就是那條路!

當下我恍然大悟!
過去我一直以為自己是要開出這條路,讓更多人一起同行開路。
所以一路劈荊斬棘、很辛苦地開路,也為開創新路煞費苦心、用盡力氣,今天很深地發現原來我成為路就好了!
「成為那條路/活出示範,讓人們通過我而到達新地球共好生活的境地」,這樣的心境跟「開路」的心境是完全不同的。

「開路/開創」代表之前沒有,現在要用盡術及法,在三維世界「作功」。
這裡的"功"是物理學的名詞,類比意思就是說在物質世界做很多努力才能產生效用,當然,在三維世界還是需要「作功」,只是在意識上可以不是用「開路」的心境去‘’作‘’物質世界的功(Work )

而「成為路」,是讓一切自然而然發生,因為我們本是創造的源頭,讓改變從心/意識源頭發出,一切法及術,都會是用創造幻化的方式開展,理所當然地成就、直接在源頭設定,一切只是順其自然發生(唯識所現)

「成為路」也有一種服務奉獻的意義,那是一種愛和願意成就一切的意願,讓 人們/生命 通過你而到達‘’目的地‘’~活出‘’明白‘’清晰的生命、活出更幸福的生活。
那是無我、為達到究竟圓滿,讓自己成為‘’管道/通道‘’去讓事情成就的愛:「生活的目的在增進‘’全體‘’之生活,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謝謝宇宙、神今天給我的提點!
願以愛去成就一切!💖🌍
PS.其實人類的字彙語言好難傳達這個意義,我已經盡力表達還是沒辦法詮釋很好,心中訊息只是一個意象就包羅了完整意義,轉換成語言要好多句還沒辦法表達完整....感嘆語言的侷限和五維意念的廣闊~😅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