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問答:連接內維爾·戈達德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問: 請問能不能邀請一下Neville Goddard?
高靈: 妳稍等。
Neville: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能和妳鏈接我感到非常非常的興奮。現在在這個物質世界還有很多很多人在學習您身前的教導。我也看了很多關於您的書。我想問一下現在的世人有沒有對您的教導存在什麽誤解? 還有就是在您回歸了靈界之後,對於您身前的理論,您有沒有什麽新的見解?
Neville : 首先即使是誤解也是妳們自己去學習和感悟、領悟的一個過程。妳們不需要去把誤解單獨拿走。因為我們帶來的信息是什麽不重要,因為妳在尋找妳在參考這些信息的過程,妳自己會,就好像妳自己需要用妳自己的舌頭去嘗,這個是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每一個味道。如果妳只是嘗我給的甜的,妳併不知道其它味道。這併不是妳人生存在的意義。所以妳們沒有必要來讓我們來給妳們提供哪個是甜的。OK,那我就選擇甜的。其它的酸的、辣的、苦的,我都不要去嘗試。為什麽? 因為這個人告訴我,這個才是甜的,才是對我們有好處的,明白嗎? 妳們這樣子想一想妳們是多麽的單調。
問: 請問您還有沒有什麽話想要對這些一直在學習您的理論的人說呢?
Neville: 首先我傳播這些信息只是我自己,我併沒有想著要所有人都是要跟隨這個。因為每一個人都好像是獨一無二的花。他們是獨一無二的。他們併不是來學習正確的,併不是來跟著我走的。我走的只是我自己獨一無二的路。妳們需要走妳們自己獨一無二的路。但是這些信息是讓妳們知道妳們是有力量的。妳只用相信妳們每一個人都有強大的力量可以創造任何妳們想要創造的一切。還有就是妳們永遠都在愛中,永遠被支持著。只需要記住這幾點。其他的都不需要去學習,不需要刻意的去學習。如果關註這些信息是妳的激情,妳當然可以去做。那如果關註這些信息只是為了創造一個美好的生活。這不是一個途徑。為什麽? 因為生活本來就是美的。不管它是以什麽存在的方式。而不是說只能擁有很多金錢和權力才叫美。併不是的。
問: 請問您現在在靈界都在做什麽呢?
Neville: 妳還在用妳的物質的一個方式來看待靈界,就是需要去做一些什麽。存在就是存在。它不需要做任何。不是像妳們物質世界呢樣,妳要用手去幹活,去做任何事情。妳告訴我空氣它存在,它在做什麽? 大樹它存在,它在做什麽? 妳沒有看到它在動,妳沒有看到它在用力的幹活,妳沒有看到它在健身,妳沒有看到它在唱歌。它在做什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