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問答: 做母親、同步性、肯定自己的重要性、輪回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問: 如何去平衡做母親和做自己?
高靈: 它首先不是一件沖突的事,也不是一件二選一的事情。因為妳們會覺得我要麽就是全身心的放棄我自己來做母親,要麽就是做自己不做母親。這個不是妳只能選A不能選B。因為就好像這麽說,妳是一棵蘋果樹,如果妳自己都沒有開花和結果。妳也就沒有果實去滋養妳的下一代,明白嗎? 那妳沒有果實結果的話,妳也沒有種子讓下一代繼續的開花結果,對不對? 所以妳在成為妳自己的過程,妳就自動的服務了所有的一切。妳們記住這句話就可以,妳在成為妳自己的呢個過程,妳就自動的服務了所有的一切。妳不需要去為了服務什麽而去不做自己。因為這個是妳服務不了任何,妳只是在給別人做一個不成功的案例。就好像妳給別人看到這顆種子不發芽的。它永遠都是一顆種子,它沒有發芽,它沒有開花,它沒有結果。妳們農民在種莊稼的時候,這種種子是不是就被扔掉了,就被淘汰掉了? 所以這是一個一起的過程,就是一個共同創造的一個過程。妳在做母親的時候,妳會越來越去了解生命。那妳在了解生命的過程,妳就會越來越知道如何成為一個母親,越來越知道如何成為真正的自己。所以這個沒有任何沖突。而且妳需要給妳的下一代看到妳綻放。因為所有的靈魂都會為其他靈魂綻放而歡呼。
問: 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裏分配給自己和給孩子的時間?
高靈: 妳首先要知道妳們的時間是充足的。妳們為什麽覺得妳們的時間不充足? 是因為妳們消耗了很多時間在一些,就比如說在一些胡思亂想,在一些念頭。妳想象一下妳如果來計算妳的腦子,妳花了多少時間在想過去或者擔憂未來,或者是在新聞或者是別人發生的事情,或者陷入了別人的能量當中。就比如說妳老公發脾氣,妳馬上就被拉到他的呢個能量場進去了,對不對? 那然後妳就在他的能量場裏泡著,他不出來妳也不出來。那妳們就這麽耗著。那妳想象一下妳們是被多少人拉扯著。如果妳身邊的人越多,為什麽妳們有些修行是需要閉關呢? 就是需要不跟外面的任何拉扯,就是沒有人在交往。然後妳想象一下妳整天的時間和精力是消耗在這些方面? 一會兒被這個新聞給拉扯走了,妳要知道呢些創造新聞的人都只是他們主觀的思想,他們的概念,他們的看法。那他散發出一個頻率,妳又被它帶走了。然後繼續在他的憤怒當中或者在他的一個悲傷當中。妳們所有人都在不同的創造創造。就好像OK,他的一些想法造出一個果實或者一朵鮮花。然後妳就盯著別人的。如果是一些香甜的果實,那妳可以分享到它的香甜。那如果是一些很苦的果實,妳就吃到了別人的苦,分享到了別人的苦澀。所以妳自己要看自己的註意力是被分配到了哪裏。所以如果妳沒有如此的去消耗妳的時間和精力和註意力。妳是有足夠的時間去做任何妳想要做的一切。妳會進入到一種沒有時間的狀態。因為妳便不被時間束縛了。
問: 同步性是如何運作的?
高靈: 同步性對於妳們來說妳們會看到比如說,就好像妳在做一個事情,然後所有的事情就好像呈現了關於這一個事情。這麽說吧,比如說妳腦子裏面想要蘋果,然後妳就會看到妳的朋友給妳送蘋果,然後路上也有免費的蘋果,然後樹上也結著蘋果。這就是妳們所謂的同步性。但是實際上它是說妳的焦點,妳的焦距。妳關註到什麽,什麽就會呈現。最簡單的就是妳們的互聯網,妳們的網絡。如果妳搜索一個東西,它就會出來很多很多東西給妳。當妳的思想的頻率也是在宇宙中搜索,是吧? 那妳搜索的時候,它就會呈現出很多妳搜索的。這就是妳們意念的強大性。因為妳們不知道妳們的意念具有強大的能量。所以妳們會覺得這是個偶然,或者這是一個概率一個幾率或者是一個巧合。但是實際上這是妳們自己的力量,自己的能量。就好像妳擁有一個強大的能量,妳只是還不知道妳擁有它,明白嗎? 妳不知道妳擁有它,妳當然也不知道妳如何去運用它。所以關於這個妳還有問題嗎?
問: 那我們如何運用能量去更好的體驗同步性呢?
高靈: 沒有更好的去體驗,因為妳體驗就是體驗它,妳沒有辦法選擇不體驗。但是妳只需清楚妳是如何創造這些同步性的。比如說妳有一個負面的一個想法,它也會同步性的呈現在妳的生命當中來,對不對? 妳有一個正面的,它也會同樣呈現。所以併不是說如何更好的去讓它呈現,因為它本身就會呈現。只是會有意識的去選擇一些妳想要體驗的和不想要體驗的。比如說妳想要橙子,因為妳喜歡橙子。妳不想要葡萄,因為妳不喜歡葡萄。那如果妳不知道的話,妳可能就老想著葡萄,我不要葡萄,我不要葡萄。然後葡萄就一串一串的在妳面前,明白嗎?
問: 我前兩天做了一個夢,我在夢裏看到所有的人像瘋了一樣往一個又黑又暗的地方走。然後我開始也跟著走,但是我心裏覺得我要在走下去就不能回家了。然後我就往回走,很快就到了出口。雖然出口被人關了一半,但是我一推,毫不費力的就把它推開了。接著我就看見了這輩子從來沒見過的美景和大海。請問這個夢有沒有什麽信息是要帶給我的呢?
高靈: 妳已經知曉所有的信息,明白嗎? 在妳的心靈深處妳知道這個意寓著什麽。妳不需要再多此一舉再讓我們來賦予它意義,因為妳已經給它賦予了很好的意義。它代錶著妳生活中的,就是妳目前的一個狀態。
問: 我想問一下我們以前通靈說的跟我鏈接很緊密的呢股能量,也是要和我一起傳遞信息的呢股能量,它有沒有什麽信息想要帶給我?
高靈: 妳稍等。妳唯一唯一唯一唯一要記住的,無論妳感受到什麽,感受到害怕、恐懼或者是任何無力感,這些都是妳自己的能量。妳只需給它轉換一個方嚮。
問: 請問我們如何慶祝生日才是最有意義的呢?
高靈: 首先每時每刻妳們都應該慶祝妳們還存在在這個物質世界。生日不只是在妳生日呢一天才去慶祝,而是只要妳還存在妳就應該為妳存在而歡呼。為什麽呢? 那就說明妳有存在的原因。那如果妳有存在的原因,那就是說妳對整個宇宙來說妳都是非常重要的,妳就是非常important。如果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物,妳就需要去慶祝他。妳想比如說世界上偉大的人,重要的人物,妳們會去慶祝他們怎麽樣怎麽樣。但是妳要知道妳們都是一樣的。任何沒有大小,所謂的大人物小人物,呢只是妳們自己的一個概念,明白嗎? 因為每一個存在都非常非常的重要。所以妳們越是去肯定自己的重要性,妳們就變得重要。如果妳越是肯定妳是不重要的,那麽妳也會變得不重要。呢個不重要併不是因為妳真的不重要,而是因為妳肯定它不重要,妳才變的不重要。
問: 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都在追求脫離輪回呢?
高靈: 這又回到妳們頭腦當中對輪回的一個理解和認知。因為妳們還不明白這是什麼。首先輪回併不是妳們所謂的一個理解的現象,明白嗎? 它們併不是妳,跟妳沒有關繫。妳的肉體生命就只有這一次。妳是獨一無二的。就算有其他的存在,呢跟妳根本沒有關繫,明白嗎? 就好像我們以前說,每一次就好像妳的手指頭在不同的狀態裏面。那妳說妳的大拇指能代替妳的中指嗎? 妳不是妳的大拇指又變成中指又變成食指這樣。而是妳們都是來自一個不同的手掌,在不同的領域體驗。所以妳們頭腦裏面理解的呢個輪回根本就不是所謂的靈魂輪回。如果妳們繼續看到,妳們會從這個概念當中解脫出來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說…. 因為妳們沒有辦法去達到所謂的脫離輪回,呢只是妳們頭腦裏面追求的一個概念而已,自以為是。
問: 宗教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高靈: 創造宗教的人只是感受到了神,感受到了更大的存有。他在用自己的方式,就好像這個女孩子,她會通靈。她感受到了與其他靈界的(沒聽清), 然後她來用她自己的一個方式把這個錶現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