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璀璨永恆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的璀璨永恆>
1.
妳啟程至生命原點
我倆的回憶抽屜
厚實得僅剩我細閱

專屬妳的心房空盪
卻延續妳的
璀璨光亮
2.
脫離常規的妳
更加美麗
如極光炫目
完整詮釋
獨特的定義

妳也如銀河夢幻
在我生命暫歇
一閃而逝
但妳的思想
永銘我心
==========
妳的家人把妳的帳號設紀念了,算是另一種公開妳離世的消息吧!
從第一時間得知、崩潰難受、到種種冥冥中的事件發生,都是如此不可思議
現在每天醒來,都覺得跟妳當朋友的這些年是場夢。偶爾還是會掉淚,但情緒是平靜的。幸好這次沒有鬱症發作。
從妳過世到出殯期間我都有念經迴向,雖然我念的方式沒有依照佛教規矩(我事後才知道),但心意十足。希望妳能永遠守護所有愛妳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