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一口氣游25米,卻不開心?>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聽從直覺,千不願萬不願的去到了泳池,發現spa好爽,為什麼以前都沒有這種感覺呢?可能是氣真的很淤塞嗎?享受水流打在我肢體上的感覺,我感到每個細胞都在尖叫的歡唱:好開心啊!太舒服了!
泡著熱水覺得:啊!人生的快樂如此簡單!
玩了一輪後,覺得好像可以游泳了,游了一會蛙式,嗆了一些水,很挫折“ 我真的就是旱鴨子啊!真的不懂為什麼直覺要我來游泳 ”。
突然我想到,不然就不要換氣好了,反正剛好還可以練習自由潛水,我憋著氣開始游,不斷的跟自己說放鬆!感受水!別怕,水是我們的好朋友~
於是我游完1/4、1/3到2/3,然後我游完了,一個25米的水道,我一口氣游完了。
最後,我去蒸氣室,吸入蒸氣的那刻,我感到好美好!像是在寒冷的冬天喝了一杯熱可可!我邊感受著滾熱水氣進入我的鼻腔到胸腔並擴到全身,邊做自我正面暗示催眠,除去不合適信念跟植入:我值得擁有一切任何令我感到美好與快樂的人、事、物。
吹頭髮時,我感到有些困惑,我好像並沒有因為達到一口氣游完25米這個目標而開心,我感到很挫敗的想:果然,現在的我,達成了什麼目標都不會開心,這個病就是這樣,我再也開心不起來了,以前達成目標都會開心的,為什麼現在不會了呢?
我聽著自己說:沒關係,你很棒了。
結束了今天。
打到這裡,我突然有個發現!我有開心!當水打在我身上時、當我看著水花從我的手中反彈出去而我想要把這畫面畫出來時、當我泡在熱水池裡感受溫暖時、當我吸著蒸氣室裡的熱氣時!我是開心的!
這是什麼神奇的技能?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很能因感受而快樂與滿足,無法也不會因完成目標而快樂,蠻神奇的!
Ps:在公園唱了兩小時的<I'm alive>超級爽!我愛上了饒舌跟飆高音了!
羽
1997台灣人。唸了教育、社會學、藝術三個系,生命的齒輪從不停轉,寫些關於人生的故事與體悟。體驗生命與世界的人。aiko=愛的孩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