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學習筆記】-【10 habits of highly successful people】成功人士的十個習慣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先來跟大家分享Dan Lok頻道中的一部影片【10 Habits of Highly Successful People】,從這部影片開始是因為他的英文不會太快,比較容易聽得懂,分享的很多也是概念或是想法,知道了就可以開始改變自己的心態,底下筆記提供給大家參考,一起來學幾個好單字吧!
  1. Take 100% responsibility 對自己的選擇負起百分百的責任
You chose what happened. 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2. Decide exactly what you want 決定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知道自己想要什 麼 You need to set a goal. 你需要設立一個目標。 Find something that motivates yourself 找到可以激勵你的事物
3. Believe it's possible 相信這是可能的,相信這是可以被實現的
4. Visualize success 視覺化你的成功,想像你成功的畫面,想像得越具體詳細越好
5. Act as if they are already successful 表現得彷彿你已經成功了
6. Willing to pay the price 願意付出代價
7. Feel the fear and do it anyway. 別讓恐懼阻礙了你的行動
8. Seek mentorship 尋求可以教導你引導你的導師
9. Have enthusiasm 保持熱忱
10. Commit to sonstant improvement 願意經常改善
#學習單字( 單字解釋是從 cambridge online dictionary 來的喔)
  1. enthusiasm n. 巨大熱情;熱忱 --a feeling of energetic interest in particular subject
  2. mentorship n. 提供指導- the activity of giving younger or less experienced person help and advice
  3. visualize v. 視覺化 -to form a picture of someone or something in your mi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