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女員工,捍衛自己

2019/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小時候,有家親戚開服裝店,請幾位年輕女生當店員。

有一次聽其他親戚說,老闆請一位女店員看電影,老闆娘知道了,很生氣,
結果~~
當然是將女店員辭退了。
[她沒辦法辭退老闆——她自己的職務、身分、地位都是老闆給的,就將錯誤歸到女店員身上(比較簡單)]

2. 我請育嬰假時,接到一位我先生同行(一樣自己出來開業)的太太的電話

她:你為什麼不出來上班?(沒頭沒腦的問話,我跟她沒有交情)
我:我自己有工作,現在是請育嬰假自己帶小孩。
她:我產假時休息,滿月後將小孩帶去公司上班,發現有位女員工穿得很暴露,講話嗲聲嗲氣的,一直在勾引我先生……(喔!對這話題我無話可接)
她繼續:下班時,我先生和她一起走在前面,我抱著孩子走在後面,這算什麼呢?……
結果也是,她找個理由將那員工辭退了。

太太們要隨時捍衛自己的身分、地位

將所有的女~~員工視為潛在的奪位敵人,好辛苦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246內容數
之前我的生活平順,但我覺得不對勁,偶而碰到一、二位和我一樣,不滿意現狀的,但是我們也說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經過多年的摸索,終於清楚了,身為女性,育兒和照顧家庭這種從古到今被視為女人理所當然的職責,跟實現自我是有很大的衝突。今天,為了延續生命和享受家庭,女人如何發揮自我?是需要探討和實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