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需要流通和平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力氣,累不累?不是我做了多少事,而是我花了這些心力有沒被使用到?有沒作用?是不是浪費了?如果浪費了,人家沒用的話,就是做得再少,也會很累──最近的體悟。
我付出的同時,也會在互相流通的時候取用我需要的;還有,如果對方真正有需要,他取用(有用)了,他自己會進步,往上提昇,連帶地,我也會更好。
知道我付出的心力人家有沒取用(對他有沒用)?不是他的責任(不是怪他啊!說他「不珍惜」之類的話),是我要覺察到,如果我沒覺察、不知道,還一直給的話,就是我的問題了。
能量平衡、互相交流很重要,不是我一味地給,給很多,給很好的,說我很好心就可以了,那只是「浪費」而已。上天是公平的,不准我白白消耗我的能量,它會讓我沒力氣,停止付出。
──這幾年反覆沒力氣,尤其之前整整2年休息生息,悟出來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260內容數
之前我的生活平順,但我覺得不對勁,偶而碰到一、二位和我一樣,不滿意現狀的,但是我們也說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經過多年的摸索,終於清楚了,身為女性,育兒和照顧家庭這種從古到今被視為女人理所當然的職責,跟實現自我是有很大的衝突。今天,為了延續生命和享受家庭,女人如何發揮自我?是需要探討和實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淑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49的電話沒有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1年夏在美國簡記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力氣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媽帶孫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使用部落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能量收驚遠距6/19招財符說明招財符並不能保證你中樂透或被錢砸到頭暈,也不能讓你躺著不動就有錢自動入帳。一切都還需要你自己的努力。然而,招財符會加強你對金錢的正面能量,使你更加積極地去工作,並表現得比以往更出色。 依蘿的體驗依蘿最大的改變是改變了對金錢的缺乏感,但依然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得財運和收入。 能量收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6-18
能量收驚遠距6/14依蘿視能量收驚為一種急救療法,這種方法不僅能驅逐非自身的負面能量,還能獲得神明的祝福與保護。收驚通常在人在情緒或心理遭遇重大衝擊時施行,目的在於恢復個人的能量平衡及心靈的安寧。依蘿擔任中間人的角色,為需要能量收驚的人邀請適合的神明,提供遠距離的收驚服務。 收驚時間:2024年6/14 名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6-12
藝術療遇|陰陽特質都需要發展;成為有能量自立與祝福的人終究靈魂都會好好走向愛與成長的方向。這樣就好。不必要有現世的和解,也不必要因我而有何改變(這種期待有時會變自以為是)——大家各自都已經盡力,這樣就好。
Thumbnail
avatar
夜希的談心空間
2024-02-19
『減肥02』 | 減肥前,必需要知道的能量話題寫在文章之前 接下來帶大家認識熱量的消耗,談到減肥的問題,這部份是基礎,因為減肥就是圍繞著熱量來做計劃 人體的熱量消耗就是三大塊: 基礎代謝率 食物熱效應 活動熱消耗 當我們說到減肥無非就是針對這三個方向去執行,這篇文章先帶大家簡單的認識關於人體的熱量消耗
Thumbnail
avatar
蘇揚
2023-08-09
【💎 語音辨識 - Whisper】 準確與否需要有一把 📏尺來衡量辨識率前面我們介紹了幾個關於Whisper的基本概念,這裡附上 🚀傳送門 ,歡迎好好閱讀一番,但我們除了學會如何用語音辨識的工具之外,「準確率」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環,但我們究竟應該要如何評估所謂的準確率呢? 不知道沒關係,當您看完這個篇章就能夠學會如何計算文字的「字元錯誤率」、「字詞錯誤率」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07-21
身體和語言都需要的正能量。你認真善待過自己嗎?你們都聽過一個「每天對花說話」的實驗吧。 第一朵🌹:正面鼓勵的話 第二朵🌹:負面攻擊的話 ➡️結果,第二朵花枯萎了 語言的力量可怕吧。 接下來你們回想一下以下帶來的感覺是什麼呢 ❤️正能量 / 負能量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2-28
能量場的平衡-氣血循環(補血的方法)「氣」是很有活力且源源不斷的一種看不見的精微物質,也可以說是一種「能量」,沒有氣與血,人體就活不了,所以說是人體基本物質之一也不為過,更進一步的說氣與血就是陰陽平衡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零疼痛Recover your body打造專屬健康存摺
2022-12-27
能量型Projector被設計成需要健康、不一致的方式釋放能量絕大多數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不是被設計來持續釋放能量的。你被設計為以一種健康的、不一致的方式釋放能量,一種不一致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10-03
能量療法_大天使IET®綜合療癒服務我曾經感受過能量的流動,那是一種很神奇的氛圍, 有了能量的流動感受之後,就對神祕學充滿著好奇~ 因緣際會跟著澤誼老師接觸到了大天使IET能量療法, 那麼大天使IET能量療法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傑森塔羅占卜與能量療癒師
2022-07-14
能量心靈文章 / 陷入原諒議題的人,更需要懂得古人智慧:福禍相倚的藝術! 她從清晨的陽光中甦醒,像是偵測到時空轉換一般,她的意識回到真實的世界。 「呼— 原來剛剛是一場夢。」,她記得夢中的她,正在悲傷欲絕的和某名男子溝通,而那個事件卻是發生在兩年前的事情了。 原諒有這麼難?兩年前的事情,三不五時還浮現腦中,偶爾還像午夜夢境鬼魅一樣的徘徊騷擾?
Thumbnail
avatar
純真的心 心靈療癒紀錄
2022-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