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怕丟臉,別怕失敗,別怕「和世界不一樣」】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看著 #正能量女神 絮子,在幹嘛? 的照片,
突然覺得跟很喜歡的舞蹈家 #許芳宜 老師好像~
於是來重溫幾年前讀過的著作-《不怕我和世界不一樣》 
「我不怕被笑,我也不害怕失敗,我害怕的是,自己面對未來不再有夢想,面對自己失去希望。」
許芳宜憑著對舞蹈的熱愛與執著,
起步時沒有根柢,就加倍努力紮根;
即便不諳英語,卻毅然踏上紐約逐夢。
她沒有先天的光環,
無懼地把自己打碎、再重新開始,
穩紮穩打地舞至如今令人仰望的高度;
一路走來,過程的艱辛只有她本人知道,
但看著關於受傷的篇章描述,
就夠令讀者們感到疼痛且不捨了!
從「害怕」到「假裝勇敢」,
再從假裝勇敢中學著「真正勇敢」,
相信自己的感覺、堅定自己的方向,
這位出身宜蘭的舞者,靜靜在國際發光發熱,
而又願意回饋故鄉臺灣的心意,
令她的光芒,宛如太陽般溫煦耀人。
入手於2008年的《不怕我和世界不一樣》已絕版,
再版封面為許芳宜重生後的自信面容,
這也是過去我曾多買幾本跟朋友分享的好書呢!
回頭追蹤老師的粉專 許芳宜&藝術家 Fang-Yi Sheu & Artists
正好看到老師給自己的三個hashtag:
#一直在改變的女人
#迷戀身體的女人
#會發光的女人
WOW,心目中的絮子也非常符合❤
如果你也曾陷入低潮,
希望能找回閃閃發光的自己,
很推薦追蹤她們!
絮子的重生文〈重生的禮物〉,很推薦觀賞,
-願所有那些避之唯恐不及的痛苦,終將包裝成生命的大禮。🎁
#好書推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82內容數
讀到好書是種幸福,這裡將有中外文學、心靈成長、習慣養成、斷捨離等,各種好書推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