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所向得之所取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用心態扭曲原意,也別用藉口掩蓋心虛。
我不預設你的內心,但你忽略了,你的言行舉止如同鏡面,反射出了你的內心。
在相同的人事物上,面對與處理總有所不同,就像看著同一人所寫出的文章,但每一個看過文章後,所得到的感觸和理解卻又不一樣。有人感同深受,也有人無法接受,更有人反感至極,這些感受來自於你自己本身,並不能表示出文者的用心,所以,別以你的心態去詮釋了別人的內心
我想分享人生歷練分享的人,不僅想紀碌下自己當下的轉變心情,更想分享給相同歷練的人共同求進。
看著分享的文章,我選擇的是從那字裡行間裡,去感受事情延展擁有的可能性,而不是從你的文章裡去心生羨慕或帶入與你擁有不同生活的自己,但卻也有人選擇用你的文章來要求他人仿照你的想法與生活,所以我想這才是你突變事發後,台下站著許多看好戲人們的原因吧。
不論,你說的文章和現實的行為是否如一,我覺得這並不是我們該探討的,我只單純的想從你的文章裡,看著更多事情不同的方向和心境,我喜歡的是你的思想文筆,而不是你的現實舉止,所以我不否決你的文章,事實只留給當事人探討。
別加入他人的對錯爭辯裡,是非對錯只有他們彼此能評判。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