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在身旁的
那種靜,讓
思念如此喧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二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怪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的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浪的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的敲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日常喧囂》現場1 破雲劍 那天,一下公車,即嗅到空氣中若有似無的焦味,接著,我還隱隱聽到從空中傳來電流的吱吱聲,循聲望去,一道擎天的雲柱如劍般將天穹一分為二,隨即不知怎地,一幅幅一名古裝白衣青年與八名黑衣面具客大戰的畫面,便迅猛地在我腦海裡不斷嬗替演變著……
Thumbnail
avatar
李永平
2024-05-23
在喧囂的城市裡孤單著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有這種感觸,明明就有朋友,可是我卻不知道能撥電話給誰,我不習慣一個人,不習慣手沒有誰拉著,這個城市來來往往的人真多,有稚氣的學生、走路很快的上班族、散步的老年人,但誰能在我身邊陪著我。 這個世界,這個城市,熱鬧得真不像話呢,100分的真心太傻,但傻瓜真多。
avatar
L
2024-05-23
世界喧囂不停,星河始終美麗,我們又能否在同一個時空中相遇?在美娜多島上的旅行中,我體會到了宇宙的浩瀚與生命的短暫。克卜勒超新星的出現和消逝,以及類地行星開普勒452b的發現,讓我深刻反思人類的渺小和生命的可貴。在無數巧合中,我找到了與他人的聯繫和共鳴,證明雖然生命短暫,但我們並不孤單。這次旅行讓我意識到,要珍惜當下,用情感和啟示去體驗生命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romancephd浪漫博士
2024-05-11
在喧囂的世界中尋找寧靜:歡迎來到我的天地小墨是一個富有創意、追求多元化發展的人,喜歡與他人交流、享受獨處,對於各種領域都保持著開放的態度。他對於投資、行銷、科技、影視等話題都有濃厚的興趣,並且具有豐富的兼職打工經驗。雖然可能存在三分鐘熱度的缺點,但他正試著透過部落格來改變自己,並持續努力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小墨
2024-02-24
喧囂裡的寂靜-vocus創作者尾牙離 #vocus創作者尾牙 已超過⋯24小時,但我還是認為自己挺找虐的😅😅 一個隱形社恐跑到這樣熱鬧的環境,就只是想瞧瞧「創作者」是什麼樣子🤔 好奇心不只能害死貓,還能讓如我這般的社恐直接go die⋯🫠 - 本來以為會是高深莫測&文文靜靜的場合,正感嘆近期俗務纏身,很少傷春悲秋,或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4-02-01
越喧囂,心越靜每年過年對結婚後的我來說,年初二彷彿才是真正的感受過年。並非婆家待我不好,而是在我生活幾十年的娘家過年,才有那樣兒時過年的熱鬧:一家十幾口的熱鬧年夜飯、交換禮物大家笑到不行的歡樂、兄弟姐妹爸爸媽媽阿公阿媽的話家常、過年時才有的小賭一把,或全家卯起來一起玩刮刮樂⋯,這些「過年感」會延續著初二回娘家一直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1-24
avatar
住在海邊的狐狸
2022-12-19
喧囂其一小時候,過年回父親老家是很煩人且極其羞辱。大圓桌並沒有我的位置,取而代之的是矮桌子與椅凳;我並不是長孫,因為這個原因,親戚間常叫錯我的名子。因為這個原因,母親對於課業上的要求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小學時,要求我將整本國語課本背起來。 直到國中,我仍然不能自己挑選參考書,母親會買一堆她認為有用的書與測驗
avatar
秝聿
2022-11-13
喧囂。選入《2021年的網路詩選》〈喧囂〉 豔紅的春日令誰思念著 生活的煙花正如曇花之美 偷取時間之火苗,問君 留不住離站的人群 牽起你手涵蓋親密的對話 神話是植物的精華 戰火何時歇息? 他們永遠有利益的口角 燃出母親撕裂之痛楚 不如紅葉詮釋歲月 我們想著片刻的煩惱 如雨一般吵鬧不休 生死之間是透明的牆 撞不開,使人淚流滿面
Thumbnail
avatar
丁口
2022-08-10
並不喧囂而星光熠熠的存在:讀陳雨航《小鎮生活指南》如果說作家總以書寫對抗遺忘,那麼寫作必然是追索自我原初的奧秘儀式,在時光或溫或冷或快或慢的流淌中,汲取顏色、音律、氣味、姿態,織譜拼貼不復清晰的渠道回憶。告別文壇20餘年,知名出版人陳雨航出版了他的首部長篇小說《小鎮生活指南》。這是他2007-8年間擔任東華大學駐校作家時與故鄉回憶碰撞出的火花,也是
Thumbnail
avatar
王厚森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