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因那些過錯而失望,相信未來的自己,能夠超越現在的自己,並且彌補犯下過錯的損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因那些過錯而失望,相信未來的自己,能夠超越現在的自己,並且彌補犯下過錯的損失】
生活中不乏有些期待對落空,對於事物抱有高度的期待是正常,預定好的結局卻給你來個重重的受創,過去的努力成了一場泡影,當下的心情重傷了自己,灰心喪志的你已經不知道如何用言語來訴說,然而只有無奈吞下那場結局。
人生當中有太多太多是自己無法預測的事,它就像人生教練磨練著我們,也許當下的憤怒和無奈掩蓋了傷心與難過,但終究要對此釋懷。
人生有太多無奈了,只有盼望那些錯失的,能夠為自己帶來些經驗的累積,從錯中學習,也更應該相信自己能夠再爬起來,不因這場錯誤而放棄了對未來的努力,相信自己在未來會超越現在的自己,彌補過錯,甚至超越過錯帶來的損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那些不眠夜晚的種種】系列之2──那些不眠夜晚的音樂與浮生(二)*抹香菁 楊曉菁老師 ■ 夜晚適合書寫,不為什麼目的, 就是塗鴉。 文學的長巷裡,左擁右抱, 恨不得貪抓一切, 連牆縫中的塵埃都捏緊在指間。 然後,沒預期地生出了許多芽, 是文學的芽, 它們在空中捲著, 在樹上攀著, 有時候是游絲, 在光影中兀自浮動。 ■ 愛聽歌, 愛在歌詞翻箱倒篋, 在流行音樂的
Thumbnail
avatar
NANI · 南一書局
2023-04-17
【#那些不眠夜晚的種種】系列之1──那些不眠夜晚的音樂與浮生*抹香菁 楊曉菁老師 在浮世的光影裡,每天有許多日常且平易的畫面,在你我的眼前飄晃而過,像是海浪般,一波一波,交疊襲來,令人目不暇給,卻又常常遺忘。於是,到底哪些片刻及片段,會刻印在腦海裡,住進你的心裡,撞擊思維,且讓人低迴不已。 每回車子加油後,不論髒不髒,總是會著意地順便洗車。某次和加油站店長小
Thumbnail
avatar
NANI · 南一書局
2023-04-17
布施種類有哪些?|何謂布施?|七種不花錢的布施|觀音山 供養三寶 五種利益|助印佛經 開智慧|【祈福除障系列大法會】【布施種類】觀音山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布施不是有錢人才要做的,貧窮的人更要布施,過去生就是貧窮而少布施,今生招感更貧窮的命運,若是能堅持在今生多做布施,不論金錢的多少,每一個功德勝事都參與到,那麼將來累積的功德緣報也足以改變未來的命運。 布施,不在於金錢的多寡,重要的在於發心,無私地為他人奉獻給與。
Thumbnail
avatar
雲淡風輕
2023-02-18
#140 那些旅行社不愛排的地方系列||瀨戶內國際藝術祭(24)-豊島:心臟音檔案室、針工廠(邊走邊看篇)感謝大家選擇又回到這裡,繼續跟著NANA濕婦走訪瀨戶內國際藝術祭中的豊島,這次要帶大家去的,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心臟音檔案室》與《針工廠》。同時,也將為瀨戶內國際藝術祭系列文章暫時畫下「逗號」,等之後有機會再訪,一定會再找機會回來與大家分享更多內容喔。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3-01-28
#121那些旅行社不愛排的地方系列||瀨戶內國際藝術祭(5)-直島:飯店與美術館區-地中美術館(因莫內而誕生的美術館)原本開始以「現代藝術之島」小有名氣的直島,在地中美術館開幕後,彷彿就像開了turbo,慕名而來的美學藝術愛好人士開始直線飆升;同時,地中美術館的成功,也間接成為倍樂生集團後續在犬島與豊島上推動「一島一美術館」的概念,埋下了一顆種子。這一次,我們就來聊聊這座顛覆大家想像的「地中美術館」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2-10-01
因為你不知道,還有哪些是你不知道的在海灘上一路行走很順的人,不會知道海有多深,他也許真以為自己可以走過整個海洋。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2-09-06
那些不被聽見的聲音-街賣者-1「來喔帥哥,要買花嗎?一串二十喔。」 人來人往的街上,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他們是街賣者。 他們是社會上最常被忽略卻也最被質疑的聲音,今天讓我們來看看 1. 他們為什麼要做街賣 2. 他們為什麼會被汙名化 3. 賣的商品為什麼這麼貴 4. 他們賺的到錢嗎?
Thumbnail
avatar
老芭
2022-03-05
試讀《失落詞詞典》──展現那些不應缺席的聲音這是一組獨特的拼圖,每一塊都息息相關,互相組成了看似不同的部份,但又互相映照著彼此。它微小的勾勒著一個人的人生,但又廣闊的包含著許多的思想及情感。
Thumbnail
avatar
夜音
2021-07-05
如果沒有音樂,我就不會成為這樣的大人│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過的西洋流行音樂 我自認為不算是文藝青年,我喜歡閱讀,拿本書,找個環境簡幽的咖啡廳,徜徉在書本的世界中,是我放鬆的方式之一,而西洋音樂是我年輕時可以脫離生活的苦悶,神遊在想像世界的另一條路,邊看書、邊聽音樂,彼此不衝突,但快樂加倍,對我而言,音樂豎立了一個只屬於我的空間,讓我的思慮更清晰。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斜槓工程師
2021-05-09
不因迴避而遺忘:慘無人道的「卡廷森林大屠殺」<p>我也在講無論如何迴避,我們都不會遺忘。我不相信遺忘,人類沒有主動遺忘的能力,只有迴避。回避的過程是一個屈辱的過程,只有自我麻痹才能承受那種屈辱。</p>
Thumbnail
avatar
吾爾開希
201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