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美好來自那雙用心的眼光,縱使自己正陷入低潮當中,也要給自己一些喘口氣的空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美好來自那雙用心的眼光,縱使自己正陷入低潮當中,也要給自己一些喘口氣的空間】
生命當中某些事情不斷提醒著我們要珍惜,與警惕著我們的要感恩,有些事看起來很嚴重,但再看看身邊的那些事比起來自己原來事多麼幸運多麼幸福,甚至隨手可得。
人生就是這樣,你要的快樂其實很簡單,但時常我們總是順著生活樣式走那樣過,就誤以為生活的快樂隨著地位階級而跟隨著。
人總是時常因為生活的忙碌而習慣的當時的節奏,被消磨掉的是對這世界的事物和善眼光,逐漸的就忘了看待那些好的地方。
保有最原始最初心的快樂很難,若已經離遠沒關係,慢慢找回那原始的那一份快樂,停下腳步好好感受這世界的美好,縱使自己正陷入低潮當中,也要給自己一些喘口氣的空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在殘酷的世界中 挖掘生命的美好》── 發現痛苦的美想到「正念」,你會想到什麼?是坐在蒲團上動也不動,或者是仙風道骨、衣著談吐不一樣的人?聯想中可能參雜刻板印象,往往並非真實樣貌。 就算熟稔正念的定義與操作,練習正念如果只著重表面形式,沒能在真實生活中帶來任何改變,很可能只是自我安慰的小資情調,甚至變成《在殘酷的世界中 挖掘生命的美好》中所說的正念癡
Thumbnail
avatar
樂思哈學
2022-09-19
回應生命的美好機緣You are on the right track生命的所有發生,不總是那麼理所當然 但是我好像每天都揮霍的理直氣壯 直到我們遇到讓我們被叮咚的機緣......
Thumbnail
avatar
LV.MH
2022-09-03
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三): 感恩宇宙的美好富足一天的開始,為我帶來生命旅程中的幸福奇蹟❤️這是給自己一天最美好的祝福語~ 所有的奇蹟能量莫過於祈禱的信念!!!~ 尤其對象是自己,是更容易顯化~ 假如說你起床的心情並不美麗,天氣也不是你喜歡的那個樣子,請你深深地吸口氣,緩緩的專注在當下,請說出自我宣言: ❤️接著說出 感恩宇宙的美好富足一天的開始,為我帶來生命旅程中的幸福奇蹟 by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8-19
信念的力量,生命將帶來你相信的美好信念對我們的生活其實是很重要的,信念會帶來力量,會將你潛意識裡的東西帶到你身邊。就像前幾天我看到一句話:「生命不會給你你想要的,而是給你你相信的」。
Thumbnail
avatar
Karen
2022-03-04
感受生命的美好因為慢活,重新感受生命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2-01-20
看電影體會生命的美好  用影片當教材似乎已蔚為風氣,未來幾個星期就有好多個影片導讀的邀約。  前幾天台中市政府2020影視紮根校園映演列車的計畫,到我診所拍導讀影片,介紹十二部電影,分為三個主題「人與自己」、「人與他人」以及「人與環境」,大隊人馬(十多個人)擠在診所裡,架了三台攝影機折騰了七個小時。這個計畫除了拍攝導讀影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08-04
『旅遊的意義,享受生命的美好』自然圈對於生活、工作感到疲憊、沒有動力,該放下手上的事物給自己或家人安排一場2天一夜的小小旅程了。 讓自己沈靜在自然中,享受日常生活中的簡單步調。 自然圈位於苗栗縣卓蘭鎮,相信一定很多人都聽過,是打卡聖地。不過要預約也不是特別容易的事,我們從半年前就預約時間,所以想體驗的要趁早預約。 當天天氣涼爽,園
Thumbnail
avatar
蘿倫
2020-07-15
安靜主題:還原生命本來的面貌 獨特 尊貴 美好 在國中三年級要畢業時,當時要繼續升學有推甄和聯考2種方式,我那時候是推甄第二間學校時把分數比較低的科系(電機科)填在第一志願,其實自己是比較想要唸資處科,那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害怕自己會沒有學校唸的感覺,所以就做了比較壞的打算,後來入學後其實是有機會可以轉科系的,不過頭腦這樣想但是一直沒有去
Thumbnail
avatar
吳郁頴
2020-06-11
發覺生命的美好-我讀「在一起就好」每一本書都有自己的世界,閱讀一本書就像是走進了一個故事,在這個獨特的空間裡,跟著驚嘆憤怒、悲喜歡笑、探索尋奇…走出書本後,在書中經歷的一切,也讓心靈得到啟發
Thumbnail
avatar
法國宅媽
2018-03-08
看電影體會生命的美好這些年針對學生的各種補習班、才藝班甚至潛能開發班到處都是,我想是來自於家長們面對「世界是平的」所產生的焦慮,所以想盡辦法要讓孩子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好贏過別人,可是或許我們忘了孩子這麼「辛苦」,未來有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