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休閒活動 康寧國小四年五班 呂品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上學很累時,總是需要一些休閒活動來調適身心,古人常說:「偷得浮生半日閒。」所以得靠休閒運動來調劑喔!
  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自己一個人出去騎腳踏車,因為在傍晚騎車時,總是會被那迷人的風景吸引住,還有那微微的風吹拂著,但過一會兒我的美夢就被媽媽打斷了,媽媽總是叫著:「快點,要吃飯了。」
  在學校的下課時間,我總是把從家中帶去的漫畫書拿出來看,我就陶醉在那迷人又爆笑的漫畫情節中,如癡如醉。
  有時我還會去內湖運動中心游泳,每次游完,我都上氣不接下氣的氣喘呼呼,有時還會游得四腳朝天,媽媽還笑我呢!
  在生活中,休閒活動增添了許多樂趣,讓我的生命裡有了更多的趣味,讓我不會覺得很無趣。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在漢普頓Hamptons的日子】;周末心情;什麼是休閒時尚的天花板?  "漢彌頓"(Hamptons)指的是美國東岸豪華度假聖地所代表的一種生活形式以至發展出一種上流社交風格。這裡就好像紐約的後花園,以優美的海濱環境和度假氛圍聞名。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5-31
    《可憐的東西》|覺知的醜小鴨旅程,穿越羞恥的界線,接生真我的冒險故事《可憐的東西》是一部改編自同名書籍的電影,講述了一位身懷六甲的年輕女子因意外死亡後,腹中胎兒貝拉被一位古怪的外科醫生復活。這部電影涉及到性探索、社會價值觀、性別二元歸類以及羞恥等人性議題。通過主角貝拉的生命冒險,探索了人類社會的隱藏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4-03-25
    我喜歡的休閒方式這個方式,對我來說,是最有效的療癒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4-03-09
    玩樂無須花大錢,分享我的休閒方式為了省錢,作者分享了一些低成本的休閒活動,包括騎單車、爬山健行、跑步、閱讀、假日農夫和整理家裡環境。文章中提到休閒活動對身體健康和心情愉悅的積極影響。作者呼籲大家擁有好奇心,大膽嘗試不同的活動,享受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後宮妃子千千
    2024-03-08
    【🔒 Python 先修班】用心 🛡️ 守護我們辛苦打造的程式(Unit Test單元測試防護指南)歡迎支持與學習,讓阿Han幫您脫離無限加班的惡性循環… 您是否苦於網路資訊爆炸嗎? 教學何其多,但卻無法好好選擇的困境呢? 歡迎加入實戰營, 這裡不給您冗餘的雜訊, 單刀直入直接送您重點, 避開選擇障礙的困境, 讓您獲得業界標準的開發起手式, 成為Top 1的頂尖人才。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09-16
    休閒---善待自己的頭腦身體,它才會馬力充沛,讓我們一直保持最佳競爭力。你在職場上唯一可靠的戰友,就是你自己。請對它好一點。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8-12
    《治癒。自癒。我的修復之路》 天安老師講座筆記《治癒。自癒。我的修復之路》 天安老師講座筆記,括號內是個人解讀與自省。 二年前在課堂裡得知老師生病,雖然聲音沙啞、身型消瘦,仍安穩自若的帶領我們探索自己、學習薩提爾模式,滿滿的敬佩與欣賞。只有時時送出我的祝福,祈願老師健康平安。 ⋯⋯⋯⋯⋯⋯⋯⋯⋯⋯⋯⋯ 問題1 :老師如何能「接納」疾病?
    avatar
    Soma Prem
    2022-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