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薇閣國中七年級 周依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六月的驪歌初響,我即將畢業,聽著那旋律,唱著那歌詞,心中充滿著悲傷,我將要踏進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展開我的新生活。
  回憶起剛踏進校園時,我那陌生惶恐的眼神,並緊抓著媽媽的衣角不放的情景,現在回憶起來,我不禁會心一笑;回憶起與同學朝夕相處的情景,有時吵架,有時歡樂,有時難過,但都無法動搖六年來我們誠摯的友情;回憶起畢業旅行,我們在營火晚會上哭得淚流滿面的景象;回憶起下課時,我們一群女生聚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討論自己喜歡的男生、聊大家共同的興趣,更是讓我不捨的與多年來的好友分開……。
  六年來令我最難忘的想必是六年級的大隊接力,當天下著滂沱大雨,每個人奮不顧身的勇敢向前跑,絲毫不怕「雨神」的威力,即使我們是最後一名,但我們卻不氣餒,因為我們努力過了,而大隊接力也在我們六年來的回憶畫下了最精彩、最美好、最值得我們回味的一頁。
  鳳凰花開的鮮紅,象徵著我要邁向另一個新的里程碑,人生像是一艘一艘的小船,要勇於航向汪洋的大海,才會有收穫。上了國中後,我要向浩瀚的書海前進,尋找更豐碩的果實!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畢業季|內在原力 |🪢突破侷限11#1 當你開始為他人「增幅」或「增福」,便是幫助這個宇宙實現它的目的,宇宙一定會幫你,這就是自然法則,也是天道的秘密。 #2 既然沒能力記恩,就沒資格記恨;若沒能力愛,就沒資格恨。 #3 當人們習慣選邊站的時候,只佔特定一邊的人其世界就不完整,人生就能達到一百分的滿分。內在原力就像萬有引力,可以穿透
    Thumbnail
    avatar
    雙殊兒單親媽蘿拉
    2024-06-14
    畢業了!畢業快樂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6-13
    畢業感言(擬)生活實驗 七五一     她的手機是答錄機, 除了被蝦皮綁架, 沒有特別的成癮症狀, 我想聯繫她喝杯咖啡, 聯繫不上就只好寄杯, 她是我第一個催生榜樣, 在三寶媽面前, 我的日程簡直單純到不行, 所以我跟風修了一堂先修課, 緊緊張張像極好學生, 現在快要畢業了, 卻開
    avatar
    YJW
    2024-04-07
    你看過吐司作為照片的畢業感言嗎?「一天五分鐘,只要有五分鐘喘口氣就能撐下去,我去便利商店的時候順手幫學生開門就會因為得到他們一句謝謝而開心七秒,早上醒來的時候會因為想到那天是禮拜六而開心十秒,就這樣每天集滿五分鐘,這就是我撐下來的生存之道。」-《我的出走日記》 所幸口袋還剩80元夠買最低價的吐司,最後老闆還直接以成本
    Thumbnail
    avatar
    星星
    2024-03-16
    畢業感言從待了10年8個月的地方畢業了
    Thumbnail
    avatar
    布拉魚
    2024-02-29
    當你,「愛你排名第二」的爸爸媽媽,永遠。-《給仔,幼兒園畢業感言》兒子, 我們是全世界「排名第二」最愛你的爸爸跟媽媽。
    Thumbnail
    avatar
    商科PM
    2022-05-15
    離職前夕先在臉書說再見⋯畢業感言如何做好「訊息管理」?「畢業感言」有很多不同的目的,所以內容可以根據你的目的去設計就好。當然,要避免太負面、有洩漏企業機密的訊息,但重要的,我認為是「時機」。
    Thumbnail
    avatar
    Bernard Chan
    2021-05-21
    畢業後五年做什麼事?食品科學系88級的曾裕銘~"海人人生" 作者:曾裕銘 海人,我的人生上半場... 二戰名將麥克阿瑟曾說「給我一百萬要我重新入伍,我不願意;給我一百萬買我當兵的回憶,我也不願意」。 我用人生的上半場體驗這句名言。 故事從20年前的基隆港出發,當同學都忙著升學,做研究,修學程,自認對讀書沒興趣的我腦子裡想去大海看看,於是加入海軍...12年
    Thumbnail
    avatar
    Tracy Su
    2019-04-23
    畢業後五年做什麼事?食品科學系88級的江娟如~"傻勁的堅持" 作者:江娟如 大四那年的我對未來其實是茫然不知所措,考量很多現實因素,很快就決定要報考國小師資班,但內心並沒多大自信,那次考試果不其然名落孫山,帶著徬徨的心收拾行李回家,思考是否繼續準備來年考試 ......。   畢業後找的第一份工作是擔任安親班數學老師,從國小到國中數學一手包辦,上台教書對我來
    Thumbnail
    avatar
    Tracy Su
    2019-04-16
    畢業後五年做什麼事?食品科學系88級的鄭安平~"胸無大志" 作者:鄭安平 胸無大志 大四開始了新店到基隆的通勤生活,因為一直不擅長交際,自覺和同學們顯得格格不入,跟老師們更是陌生到了極點,我難以想像繼續升學、當起研究生的話,我該如何自處,更何況,我真的很想擺脫那潮濕又讓人鬱悶的環境啊!對,我太孤僻、太寂寞了⋯⋯於是乎就在同學們都似乎都決定要升學或當國小老師
    Thumbnail
    avatar
    Tracy Su
    201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