摹聲修辭練習 台北市麗湖國小 五年六班王睿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嘩啦!嘩啦!」的瀑布聲在這山谷裡迴響著,鳥兒停在枝頭上不停的叫著,在這通往牧場的路上,一路上,不時傳來人們的嬉笑聲,呼呼的風聲中不時挾帶著牛和綿羊的叫聲,真是好聽。

  在鄉下的夜晚裡,聲音非常多種,貓頭鷹「咕!咕!咕!」的叫著,樹蛙「嘓!嘓!嘓!」也一直回應,也有溪水流動的聲音,就像一個大自然合唱團,外出的大人也趕著在深夜時刻回來,只剩下在鄉間巡邏的巡守隊了。 

----- PING: TITLE: 好运棋牌评测网-换钱的手机棋牌游戏 URL: http://www.jtslkfzx.com/templets/edu/index.php DATE: 10/06/2014 06:18:22 PM 我听见有条河流在你我之间,它比那季节更长,比天空还远...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全球規模前十大的航空維修公司:長榮航太(2645)受惠觀光旅遊潮,接單量也跟著升溫?投資理財內容聲明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
    Thumbnail
    avatar
    存股計算機教練
    2023-12-19
    模範生∣菜b導日記∣倒數948天好險,敝校沒有選 「模範生」這個作為, 不知是年紀大了? 還是思惟變了? 覺得在這個時代, 各式各樣的能力、專長、主見、原則上都(應)能被包容接受的時代, 選『模範生』這個作為, 讓我覺得,超令人(令我)不自在的。 像是對那個被選出來的"那一個"學生, 貼上一張很大、很粉紅的『標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0-25
    大摩升評鈺齊KY-這次不一樣前言: 投資鈺齊這半年來,120-140已經造了三次山,一次次地期待然後失望,周遭曾一起存這隻的網友,很多人覺得是又來了,又在騙,這次沒上車or開漲第一天就下車。 雖然很怕被打臉,但我想鼓起勇氣地說,這次不一樣,反正猜錯了也沒損失,不是網紅沒偶包。 綜合條件比較: 1.客戶狀態 相比前三次
    Thumbnail
    avatar
    Argus
    2023-10-07
    模範生選拔 我要提名 賴佑承我要提名賴同學 因為他是全班男生裡 我最能接受的一個男生 平常下課的時候 有很多男生圍繞在他身邊談話 有的會在旁邊打電腦 有的則會在一旁寫功課 當然 許多我覺得好相處的人慢慢也會靠近他 所以剛開學的時候他就擁有超過五個的好朋友 這也是我最欣賞他的一部分 人際都好 環境整潔當然也要好 你看過他的位子
    avatar
    莊詠涵
    2023-10-04
    模犯生「為了更好的未來,點起火為自己照亮道路。」--尼爾森˙曼德拉。   故事場景設定在泰國曼谷一間高級學校,主要角色有四位,可分成兩組:天資聰穎、家境貧窮的小琳、阿班,以及面容姣好、富二代的葛瑞絲和阿派。四人為了自己更好的未來,命運將他們繫在一起。   學校,本身就是個具體而微的社會。看似自由平
    Thumbnail
    avatar
    懷之
    2023-09-05
    愛在規模升級後|《我為你押韻——情歌 Revival》《我為你押韻——情歌》憑藉劇場性強烈但通俗可親的獨特文本、高度自由的表導設計發揮空間,票房屢獲佳績。Revival版本從小劇場進入國家戲劇院,編制除原三位演員外再加入歌隊,原臺北文學獎得獎劇本也因應增修⋯⋯
    Thumbnail
    avatar
    消費型文青
    2022-10-09
    《模犯生》泰國電影的另一種面貌│電影心得“你不用負責嗎?”__阿班《模犯生》2017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11-25
    讀書心得:基督的憂傷:湯瑪斯.摩爾的最後靈修手記 The Sadness of Chris這是本有意思的靈修書籍,主要是作者狀況很特殊,湯瑪斯・摩爾本是英國國王亨利八世的重臣,但因為亨利八世打算離婚,但教廷不准,於是他自己弄了一個英國國教派,從教廷獨立出去…… 教會分裂在歷史上有過很多次,但這次的理由最直接也最與神學辯證無關,總之湯瑪斯・摩爾大力譴責這件事情,而這也等於叛國了。於是他被捕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10-11
    我寧願記住愛情最好時的模樣,而不想把它修補好,然後終生看著那些碎了的地方。我從來不是那樣的人,不能耐心地拾起一塊塊碎片,把它們勉強拼在一起,然後對自己說這個修補好了的東西跟新的完全一樣。​ ​ 一樣東西破碎了就是破碎了,我寧願記住它最好時的模樣,而不想把它修補好,然後終生看著那些碎了的地方。​ ​ 嘴上說原諒很容易,時間過去,或許也能真的放下。​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4
    模範生為什麼不能連做兩次?5/17台灣確診人數是335 ,只是沒人報導的是,同一天加州確診人數是1391 ,而那竟是一個如獲重生的數字,因為加州是從4萬5的地獄走出來的。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