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想念】《迪士尼.蘇菲卡爾/畢業歌23th》




幾年以後,孩子的記憶會出現。

曾經陪伴的同學和老師們。

一定也會有某個時刻,

在那特別的空氣、溫度、

相同情境的感受出現時,

那「想見你、相見你、想見你」的感覺也會出現吧!



更小的時候,

他們告訴老師說想去「迪士尼」,

那是個能做夢的嚮往;

而蘇菲卡爾的美麗,

也會如魔法咒語般的讓未來的道路充滿希望,

想蓋的城堡一直放在心中,沒有忘掉。



疫情,像是旅途中的小石頭。

看清楚再繼續往前走,別絆倒了!

清楚自己的腳步,每一步都踏實的走進另一個階段的道路。



迪士尼班、蘇菲卡爾班也走到了六月,

在畢業典禮企劃完成尚未執行之前,

仍不斷因應滾動式的公告調整著,

而不管畢業季將如何呈現,

都有著最完整的祝福預備著,

就如同預定那幸福未來的願望,

是既肯定又真切的祝福。



這首歌是第23屆迪士尼班、蘇菲卡爾班的畢業歌曲~

~「輕輕的,想念」~

它將揭開畢業情感的序幕。

不論是全校的典禮,

或只能辦大班的畢業式?

我們都期待這首歌,

都能讓孩子留下深深的回憶。

我們一起練習!

這個「我們」是~

畢業班孩子、家長和老師們!

#序曲

#啟程

#輕輕的想念

#等待孩子和家長們進錄音室囉

#期待的MV

———-

詞曲/魔女園長



【輕輕地.想念】



風帶著雲輕輕吹,我們在這裡追呀追耶

蒲公英隨風飄去,飛到天空裡

我們是愛說話的小雨 滴滴答答 嘰嘰喳喳

說什麼啊 你知道的我愛你呀

小孩說 應該帶我去 去那童年的迪士尼

蘇菲卡爾的相機拍下我和你

你呀你呀 你是好麻吉



★我的世界有你 不用望遠鏡就看得到你

你的世界有我 要記得永遠在這裡等你

一起看世界 一起翻閱童年記憶

滴滴答答的小雨 嘰嘰喳喳的你。

想見你 想見你 想見你 (接間奏)(2接※)



時光機載著想念 搭建的城堡進駐的心願

輕輕地輕輕地 耳朵聽著喃喃細語

心裡的孩子強壯有力

※強壯的迪士尼,蘇菲卡爾的美麗。

我 真的真的 好愛你(接★)

(我愛你 我在這裡 等著你)end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想念,親愛的哥哥|12# 2024清明時節雨紛紛,每年到了這個時節前後,許多家庭總會挑出一天前去祭祀祖先,也是一般家庭團圓齊聚的日子,好不容易遇上的遠房親戚,也會趁著這個時候互相更新近況。而對我來說,這幾年除了家庭的祭祀活動外,還多了一個固定的團體活動,繼傷感又溫馨。當許多人緬懷哥哥的同時,我們也一同緬懷著我們的哥哥。 哥哥比我
    Thumbnail
    avatar
    茶壺風暴
    2024-04-12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根本沒你想像得困難! 4個簡單又低成本的步驟秘訣,輕鬆創立自己的Podcast節目!更特別的是,我也是第一次以創作者的角度深掘,來反思聽者受眾的立場,對此我又該如何秉持何種創作者的態度與標準。關於創作者心態與自我調適,我認為這是對於創作者是否能長遠持續保持產出,同時又不致迷失自我的兩大動脈,更是讓自身與節目更加茁壯成長的轉捩點,這部分我特別心有戚戚焉!(笑,希望之後....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4-02-20
    《日本好色#34》楓紅倒影絕美景色~二訪輕井澤帶回滿滿的相片及美好回憶集合了優美景致、歐洲風情、滑雪、購物等諸多條件,輕井澤一直東京近郊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之一;夏天氣候涼爽,秋天賞楓,冬天又能滑雪,愛買東西的人都不會錯過車站旁的大型outlet,也難怪距離東京車程約一小時的輕井澤,會吸引大批國內外的遊客到訪。我呢,就來了兩次。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2-03
    9/7EP81【理財筆記】別羡慕!秒賺一億,不如想像輕鬆!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金錢的真理》(2)❤️總覺得提錢等於俗氣 過往傳統的觀念,讓我們不好意思開口談錢,總覺得提錢等於俗氣,但是,人每天的日常生活,一日三餐,食衣住行根本離不開錢!所以,我想如果老後的退休金是現代人的【集體焦慮】,如果和錢好好相處,是【社畜】欠缺的知識,那麼如果想主動積極掌握命運,那【財務自由】的議題必不可少,所以,一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9-06
    您害怕的~或許是別人最想念的親人⋯當農七月一日到來~ 是佛家謂為孝親月! 但我卻在這一天,倍想爸媽⋯⋯ 去佛光山的寶華寺特地點佛前供燈。 雖然寫上父親與母親名字,會加上(殁),但讓我覺得⋯⋯祂們曾經存在著我的生命裏,深刻烙印在我心上頭,擁有過祂們的存在! 聽到一句,有時您害怕的鬼卻是別人最想念的親人! 是啊! 之前曾有人問
    Thumbnail
    avatar
    婷薰
    2023-08-26
    台北婚紗,超乎你視野想像的變化,由心出發的感動-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推薦台北婚紗行業競爭激烈,台北婚紗攝影也百百種,也許你已經在台北婚紗街頭逛了一圈仍然很茫然,如何能夠選出最符合自己的也是種學問。婚紗攝影不只是白紗唯美浪漫,甚至對每個人來說意義不同,但絕對是人生軌跡中的紀念感,所以多方蒐集資料,觀看婚紗攝影作品是不可或缺的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09-21
    滿足對婚禮不同的想像,就在OKOH輕時尚婚紗!-OKOH土城婚紗店有人喜歡結婚時簡單大方,喜歡婚紗租借自助安排,注重雙方相處生活感,有新娘一定就是要有一套白紗,才能完成夢想中的儀式感,也有新人喜歡穿晚禮服用聚會跟朋友簡單宣告結婚消息,不管妳想要一種兩種三種想像,到OKOH土城婚紗店婚紗包套都是一個夢想達到的好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09-16
    輕輕的走在地球上.... #永續. #SDGs. #Re100. #淨零碳排以前我們在推動環境保護運動時,所採取的是「為後代子孫著想」的道德訴求,想不到這二、三十年全世界人口大量成長及經濟全球化與科技的結合造成對自然資源過度耗損之後,如今的危機已不是「後代子孫」般遙遠的未來,而是我們及孩子們這現存的一代就會遭遇得到。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9-06
    日子輕輕的 有些不真實 在早晨睜開雙眸的時候 有些不踏實 當規律的生活步調開始改變 深~深~深~呼吸 讓心慢慢沉澱 自由是多麼難能可貴 有些怯步 當心往自由靠近 有些遲疑 擁有自由是不是過於自私 深~深~深~呼吸 只想讓彼此明白 當心真正獲得釋放 真實享受自由的珍貴 彼此才能更好~在日常
    Thumbnail
    avatar
    小實
    2022-07-04
    《偶然與想像》文青有種玩味 你懂的早前香港國際電影節錯過了好評的《偶然與想像之輪》,以為這種影展電影未必有公映機會,沒想到片商聽從大眾意見,公映時更用回日文原名《偶然與想像》(其實前名可能是來自英文名Wheel of Fortune and Fantasy),終於能夠看這部得到不少影迷好評的電影。 〈再一次〉
    Thumbnail
    avatar
    大福同學
    20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