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愛】圖文/鄭妤如、江奕頡

raw-image

教室中溫柔的音樂響起,耳朵被洗滌了,整個身心靈都非常舒服,

在角落中,一個一個忙錄的孩子,正開始動動小手,剪剪貼貼,

這裡需要一塊布,這裡需要一塊顏色,這個時候…

老師:哇!筱姿老師要準備去生暖暖包了耶!

幼兒:老師加油喔!

舒閔:我們來寫卡片給筱姿老師。

貞妤:可是我不會寫字。

葇妍:我會寫「筱」姿老師的「小」。

舒閔:不是這樣吧!妤如老師你可以寫給我看嗎?我也想要寫。

貞妤:我也要。

佳妡:是這樣「小 」寫嗎?

葇妍:好像不太一樣,沒關係看老師寫的。

就這樣這一群孩子在創作區裡,寫著卡片,這小小的文字,充滿大大的愛,

天下的媽媽都辛苦了,懷胎十個月辛苦的把我們生出來,

真的非常感謝您。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愛美麗的事Emily 在她這篇文章 https://vocus.cc/article/65e08dcefd897800012bba03 問了我一個問題:「好奇當初你決定要日耕的決心是什麼??」 我決定要好好回應她。
    avatar
    晴雨
    2024-03-01
    美麗的微笑, 快樂的生活, 做自己、愛自己的日子,那可真好!美麗的微笑, 快樂的生活, 做自己、愛自己的日子,那可真好!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10
    美麗的微笑, 快樂的生活, 做自己、愛自己的日子,那可真好! 美麗的微笑, 快樂的生活, 做自己、愛自己的日子,那可真好!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10
    我所愛的美麗時光何處是我家? 有老婆跟小孩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何謂我最快樂的時光? 看老婆跟小孩開懷歡笑的時刻。 何謂人生最大的幸福? 全家一起出遊,及珍惜親子共處的每一刻! 直到永遠~
    avatar
    無聲
    2023-08-13
    【田螺姑娘】韓版梁祝美麗的愛情從前從前,某個村莊裡住著一個老青年,他供養年邁的母親,過著清貧的生活。某天他到田地做事時,因為工作太過勞累,不禁嘆了一口氣說:「哎,我到底在這田裡工作是要跟誰一起過日子?」突然,某處傳來一個聲音回答說:「就和我生活吧!」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6-29
    3G美麗偵愛社|第01.2案 咖啡香氣的餘吻就點頭決定執行任務的人選,因為一臉已經躍躍欲試的男孩,徐東赫也不忍心阻止,只有不管是否灑狗糧,一臉傲嬌無奈地開始摸摸抱抱男孩,也吻了男孩頭髮,開始像個老父親一樣囑咐男孩注意自己安全;男孩露出開朗笑容的點頭答應了自己男人會注意,然後蹭蹭撒嬌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3-04-19
    3G美麗偵愛社|第01.1案 咖啡香氣的餘吻平良曾經跟咖啡書坊常客青松聊過一次傻勁這件事情,所以更是格外覺得難受。「我....我今天一定讓你格外舒服。」平良手伸過去拉開清居因為10月中旬忽然降溫穿上的毛衣,用嘴虔誠地吻住了毛衣之下完全沒有衣服包裹的肩膀。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3-04-15
    3G美麗偵愛社|第01.0案 咖啡香氣的餘吻「愉快個屁啦!車子....車子...他幫我駕駛,但是最後根本沒有插鑰匙...」清居說得很含蓄也好害羞,但是在座的小慧與大毛到是聽懂了。「...你們不是在醫院才開車到底嗎?」大毛不解地問。因為據說平良雖然很可觀,所以讓清居痛得死去活來,但是兩個人不是都很爽?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3-04-07
    就由婚禮紀錄魔法師-新北婚紗攝影-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讓你們最真實的愛情故事美麗燦爛呈現一生僅一次的婚禮,是準新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場大事,除了穿著最命定的新北婚紗禮服,然後與家人朋友們共同沈浸在這場饗宴之中,若能讓這樣難忘的浪漫時刻,不只停留在腦海中,而是化作永世流傳的照片和影片,那是再幸福不過的婚禮紀錄了。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1-15
    《台北女子圖鑑》好吃不黏牙的愛情也是一幕美麗風景現在的女性只要一聽到「小鮮肉」三個字肯定眼睛一亮,代表的不只是青春有活力的男孩,更是女性朋友們喚回青春記憶的最佳媒介,而第八集的劇情也上演了年齡相差一輪的姐弟戀,青澀稚嫩的口條與臉龐再搭配上高挑帥氣的身材,有哪個姊姊能不心動呢? 這一集的劇情與過去幾集相較之下顯得平淡許多,差點讓人以為是在看高中生談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