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我們一起玩 文圖/陳逸芬

raw-image

姊姊,我們一起玩 文圖/陳逸芬

天氣真好,我們一起在廣場玩遊戲。
在廣場可以騎腳踏車、打球、還有神奇軟墊可以玩,
軟墊可以蓋城堡,當作屋頂...
還可以做一些什麼事呢?

大班的姊姊,拿出好多軟墊,
姊姊告訴小豆芽班的小朋友,
現在我們一起排隊搭火車,
小豆芽班的小朋友,馬上排好隊型,
跟著姊姊在軟墊上行走。

接下來姊姊又排了另一種路線,
姊姊說:現在要用跳的。
小豆芽班的小朋友一個接著一個,跳在一個個的軟墊上。
大班的姊姊,有耐心的帶著我們玩遊戲,
小豆芽班的小朋友,也會遵守秩序一起玩喔!


raw-image

7.jpg


raw-image

5.jpg


raw-image

6.jpg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亂倫)瘋狂家庭~(第六章 姊姊幫我洗澡🥵)姊姊:「那......要不要......一起洗啊......」
    Thumbnail
    avatar
    放開來玩
    2024-05-04
    姊姊沒有個姊姊樣爸媽!!! 您們都看到了嗎? 這是什麼世界呢?姊姊沒有個姊姊樣,為了錢不惜和我翻臉/兒子也沒有兒子的樣兒,耳根那麼軟,還沒結婚就天天睡在女友家,幫他們家做事/先生也一樣自私自利只在乎自己.... 媽....那就是您的好女兒,您太相信她了,爸媽的股票早就不知被她賣到哪裡去了?當然一定
    avatar
    王小塞
    2024-02-01
    今天下午搭客運,我據實以報提出我有聽覺過敏這回事,而司機姊姊反而認為我很健康光看這主題,就有找出,今天我想談的重點,在於無法用外表來判斷誰是自閉症者。 因為,自閉症者的障礙,完全看不到。 以感官過敏為例子,就是其中之一 在自閉症者之中,常見的聽覺過敏。 因此,那天我聽到的尖銳感,只有我知道是不舒服。 甚至,我更清楚一件事。 就是,地球人無法體驗的事實。 所以,
    avatar
    宋雲燕
    2023-08-14
    那晚與姊姊的對話,之後我們更好了。失敗並不代表不夠努力或不夠堅持,它只是提醒我還有更多可以學習和成長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Dimple
    2023-06-26
    閱讀一首詩〈我姊姊住台北〉有感今天早上難得有空閒,坐在客廳隨興划著手機,常點閱的粉絲專頁跳出一首詩,詩名叫做:〈我姊姊住台北〉 「我有個姊姊,她住在臺北十年了 她很忙,所以臺北也很忙 她冷的時候,臺北總是全台最低溫 她深夜加班,臺北的燈也沒熄過 姊姊打電話回鄉下 只說想家 此刻的天空時不時,掠過飛機一架 姊姊常常讓我去找她 在她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1-24
    我們都是乘風破浪的姊姊誰的人生沒跌過跤?誰又能一帆風順地老去?這些姊姊們不再青春,卻依然笑容飛揚,每一朵笑顏如花,都曾經被淚水澆灌過。 我們也是啊。長到了被稱為「姐」的年紀,誰沒有在人生的道路上,挨過幾個巴掌?歲月帶著風沙,刮掌著我們的臉,我們卻挺過來,用更燦爛的笑容面對世間。
    Thumbnail
    avatar
    瞿欣怡
    2022-08-01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46 紅髮姊姊提醒我要讓原力恢復平衡 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6-13
    2017.08.29*世良姊姊帶我去遊樂園,所以我帶寶寶一起去我們在旋轉木馬上玩地正歡時,工作人員阿姨在檢查大家的安全繩,經過我身邊時阿姨突然說: 「柯南,你要掉下來囉。」
    Thumbnail
    avatar
    油腐記錄
    2017-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