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篇】如何調適飲食的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在飲食方面的調整,主要是希望可以戒除No Food。
至於No Food是什麼?在《369排毒飲食聖經》中的翻譯是:麻煩製造者的食物。
最開始建議先減少:雞蛋、牛奶、麩質、豬肉、大豆的攝取量。
記得,一開始採用「減量」的方式就好。
例如:
我原本每天都要吃一顆蛋才行,那我改成2天吃一顆,慢慢變成3天4天吃一顆。
我原本一周要去某家麵攤吃二次,那麼我先改成一次,之後可能二周去一次或三周去一次。
原則就是,如果有現在在「情感上」無法不吃的東西,那也沒關係,先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我們可以採取增加間隔時間的方式。
如果真的突然很想吃,那就吃吧!
一直抑制自己的飲食衝動並不會讓這個調整飲食的過程更順利,
記得在吃到No Food後回家喝個生蜂蜜檸檬水,
但絕對不是只要有喝檸檬水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瘋狂亂吃唷~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將No Food減量,增加蔬果的攝取量。
並且時常去感受自己的身體:這樣的食物自己吃完之後身體覺得舒適嗎?
也去觀察自己的身體到底吃下多少的東西就已經足夠了。
    Jessie
    Jessie
    分享我的醫療靈媒飲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