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走過的減肥路|新飲食計畫之自己的菜單自己開!《不用計算卡路里,越吃越瘦新陳代謝飲食》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沒看過這本書的人應該會霧煞煞想說王小姐到底在幹嘛?簡單介紹一下這本書的內容、與實做的一些心得,最後再分享手寫的菜單日程表。

這個飲食法在幹嘛?

這個飲食計畫是為期28天(共4週),每週分成3個階段:
  • 第一階段→主要是高醣、低蛋白搭配有氧運動,為期兩天
  • 第二階段→主要是高蛋白、低碳水、低脂肪搭配肌力訓練,為期兩天
  • 第三階段→是蛋白質、醣類、脂肪都適量搭配伸展、按摩或瑜珈,為期三天。
不需要每天運動,但每個階段至少要有一天運動。最讓人感到訝異的是,一天必須吃5餐,你沒看錯,一定要吃滿5餐,絕對不能餓到自己!

為什麼想使用這個飲食法?

其實一年多前剛買這本書的時候,我就試著施行這個飲食計畫,可當時大失敗,我認為原因有幾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0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WANG is ON A DIET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5K會員
217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