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個人能量場的五種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拒絕內耗: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不要總是抱怨,要快速轉換心情,因為負面事件可能會引發連鎖反應,讓更多不好的事情發生。讓不順心的事情盡快過去,才能有機會遇到好運。同時,不要一直想著這件壞事,以免引發蝴蝶效應,這樣就得不償失。
2.積蓄能量:遠離讓自己不開心的人和事,珍惜自己的能量和精神。多與高能量的人保持交往,他們可以帶動自己向前邁進,也能讓自己獲得更多好運。
3.持續學習和接觸新事物:不要固守不變,保持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心和熱情。這有助於讓自身周圍的能量保持流動。可以學習一門新技能、培養新的興趣愛好,或者嘗試改變打扮風格等等。
4.給予自我肯定:每天給自己正面的心理暗示,自我讚美和自我肯定。建立積極的語言系統,這樣潛意識就會改變你的能量場。
5.保持良好的心態:面對困難時不要急躁或慌亂,當感到疲累時,平靜自己的心態,進行冥想,保持內心的平靜。避免說話,以保持良好的能量,不讓它流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神啊,請賜我一個停車位》改善「車本位」的都會空間與交通規畫,打造以「人」為本的生活環境停車場是有車族的都市領地?公共空間的貪食蛇?地主的搖錢樹?小至路邊停車格,大至停車庫、停車場── 「停車」可謂最受忽視,卻最攸關大眾日常交通與生活品質的環節。本書中,長年關注居住議題、交通規畫與都市政策的作者將報導焦點鎖定於停車議題,追蹤大量設置的停車場、停車位如何形塑當代市民生活與居住環境。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5-29
    難搞同事,到底怎麼應對?學會這9個基本原則,改善你的工作人際關係你有遇過那種抱怨個不停,遇到什麼事情都唱衰,又不提出解決方案的同事嗎?還是總是覺得自己什麼都懂,超愛打斷別人講話卻拒絕聆聽的同事?這還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那種嘴巴上答應你會完成工作,卻故意擺爛放著不做,害你們團隊整個開天窗的人? 遇到這種同事大家都怎麼應對呢?以前我如果遇到難相處的同事,都會秉著
    Thumbnail
    avatar
    采采說書
    2024-02-26
    健身日誌EP03【3個改善點】大家晚安 從1月開始運動之後, 我檢視了自己的不好的習慣, 改善了飲食以及睡眠, 現在我的情況大約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阿文
    2024-01-28
    內湖交通改善個屁我塞在內湖錯過了最後一枚簽名... 蔣萬安 說好的你會改善內湖交通呢? #蔣萬安
    Thumbnail
    avatar
    Ken大叔
    2023-12-11
    改善個人與金錢物質間的相處關係|自我覺察|物質財富|金錢價值觀|療癒一個人對於金錢物質的價值觀,都不禁相同,你要在生活上生存,那麼勢必就需要資金,撐起日常所需,這些都很正常。而,金錢這件事情,往往我們只能從表面事物來了解。但有沒有想過你對與金錢彼此之間的關係,只有存在於這些嗎?我們可以透過自我覺察療癒,對金錢的關係嗎?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8-08
    五個簡單技巧幫你改善「人際關係」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人際關係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需要和許多不同的人打交道,包括家人、朋友、同事和客戶等等。當我們能夠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時,這些關係會帶給我們更多的幸福、成功和滿足感。然而,有些人可能會發現自己在人際關係方面遇到了一些挑戰,例如交流不良、情緒管理不當等等。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分享五個能幫
    Thumbnail
    avatar
    黃泰維
    2023-04-08
    Coffee Talk ep01 完美主義造成焦慮?參考這5個改善方法來聊聊我的完美主義性格,分享身為完美主義者多年悟出的改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2-08-19
    從維骨力改吃《配方時代UC2》3個月有效改善退化性關節炎心得分享年輕韌帶受傷導致現在退化性關節炎 我雖然才50歲,但因為年輕時韌帶受傷過,導致膝蓋不穩定,連帶影響軟骨磨損越來越嚴重,導致有退化性關節炎。 醫生老早就叫我放棄激烈運動,改做一些衝擊力較低的,可是還是忍不住會跟扶輪社友一起打網球、跑馬拉松.....
    Thumbnail
    avatar
    阿金人生篇章
    2022-07-15
    感情問題不好意思說給朋友聽嗎?改善親密關係溝通的推薦書單TOP5,讓你一個人好好整理思緒!面對關係的不安全感、窒息感,思考著到底要不要分手?到底該如何從黑洞中脫離出來卻又不終結珍惜的關係?你充滿煩惱卻又不好意思讓朋友知道你有感情問題,我懂你!所以本篇分享五本書,讓你一個人慢慢呵護、慢慢整理思緒,陪你找回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舒心飛比-你能建構出美好生活
    2022-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