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3炸彈引爆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跟婆婆、爸爸告知我生病的事,同樣的事,兩類人,反應天差地遠。
晚點跟大家分享
此刻的我,回來醫院,申請超音波的光碟
很早,8:00多,我就來辦,因為,下午要去台中榮總給另一位醫生看我的報告。
我覺得,這條路好艱難,我想起自己要經歷這些,還是會覺得好難,好累。現在已經不會管自己身在何處,眼眶泛紅是馬上就可以上演的劇碼。吃著早餐哭,騎車哭,打紀錄哭,更不用說要開口跟每個親朋好友說,我好希望可以按個鍵,像引爆炸彈一樣,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就不用一個個說了。我很懶嗎?不是,我很累,要面對每個人的反應,我發現自己其實很害怕大家的反應,從小就很害怕,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別人,我自己都很驚嚇了,然後我也不敢表達自己的情緒,因為也可能嚇到別人,我的情緒也有可能被他人抑制。
我覺得這個社會讓人們相互壓抑,一定不是只有我,一定也有跟我一樣的存在,想問問:你們好嗎?
昨天太崩潰了,我睡前抽了一張牌,是聖德芬天使的溫柔,謝謝他讓我知道自己經歷了這些可怕的事之後,記得回到溫柔裡,哭泣、難過,不用壓抑。天啊,我幾乎是用生命在體會大天使們的話語,不用刻意的去記,這麼真實的體驗,身體都記得了。
Photo by Jeff Kingma on Unsplash
佩姬的夢幻世界
佩姬的夢幻世界
2023年4月確診乳癌,目前正在抗癌中,在此分享一些人生的成長心得。希望可以幫助到跟我一樣的病友們,或是陪病的家人親友們。此外,我也是一名身心療癒師,在此也會不定期分享一些心靈書籍的閱讀分享或是大眾占卜的文章,歡迎你們的來到我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