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我(們)的鏡子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是我(們)的鏡子。
歧視與戰爭,還有,情緒失控。
歧視:我歧視不敢出櫃只敢曖昧的同志。我歧視已婚卻欺詐曖昧亂倫奪取利益的外籍人士。
界線:越界與讓人越界是一對。
用利誘權力醜聞來壓制強迫欺騙的越界。恐懼不孝沒地方住身敗名裂窮愁潦倒沒人愛離婚而被侵犯。
觸犯底線,入侵強取豪奪,遂行己意。
有所壓抑而情緒失控。
尊重別人與愛自己也是正反面。
不愛自己,無法安住當下,就去侵犯他人或被人侵犯。
不得已的苦衷,壓抑,是人間的常態(藉口)。
你也在這個行列嗎?看看最近的新聞,那你也快爆了。
解方:愛自己,自我覺察,不斷地邁向解脫自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