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受感落淚事件(1/1)+可以的改變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ㄧ:經濟日報大法官賴英照文章:正視長照悲劇的困境: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29/7185835?from=edn_search_result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全人平衡+科技養生=全衡養生"路上的好友。
老陳在昨天112.05.24日,看到大法官賴英照在經濟日報的文章,看到以下的人倫悲劇:
1.一位79歲的老婦人,先用膠帶黏住么兒的臉面,再用手壓住口鼻,直到他窒息身亡。
2.也有一位父親,兒子自幼患有嬰兒性痲痺、癲癇、肢體及語言等多種重度障礙。到了20歲,還是只有四、五歲的認知能力。父親不忍見兒子的生命如此痛苦,而且家人長期艱辛照護,身心俱疲,不堪負荷,決定結束兒子的生命⋯
回想過去七年"平衡整復+科學脈診"的學習成長,讓自己可以照護93歲母親三年多到離世+現在平均每週10~15位類獨居老人或夫妻的調理照護;然而,也為這樣持續發生而無法中止的人倫悲劇,深深感到傷心+不捨:我們每週在工作室或到府服務這些老人,卻無法照護到"真正+緊急"需要的老人或夫妻或家庭;讓老陳不禁自思有限而黯然落淚。
既然現行服務的質+量都來不及照護"真正+緊急"需要的老人+夫妻+家庭,那有什麼改變是可行+可以提升照護的技術+範圍+成效,以致可以協助這些長年已經受苦中的人們,在放棄自救之前,及時得到幫助,脫困+自救成功呢? 經過老陳思想後,期待最近的調理+照護服務,有以下的目標:
1.期待現有客戶的理解支持,提供在現有親朋好友+街坊鄰居裡面,正在受苦受難的個人+夫妻+家庭聯絡資訊。
2.安排服務人力回應,願意轉介+支持受苦受難親朋好友或街坊鄰居的客人,所提出的需要。
3.安排這些受苦受難的個人+夫妻+家庭,公益性或付費性的來老陳工作室或到府服務,實現改善生活品質+恢復健康+脫困自助的目標。
結語:
上述可能產生人倫悲劇的案例,一般存在時間久遠,生活越來越艱難,往往家人親戚,也缺乏技術經驗,正確面對慢性病的根源+處理;如果結合"全人平衡+科技養生"的技術整合+案例分享;期待大部分的長期慢性病,是可以達到"健康恢復+離開疼痛"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如果你有任何健康恢復的問題),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全衡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