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命中註定》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命中註定》
有時候,女孩覺得與男孩的相遇是命中注定。
記得在初次見面的時候,他就很了解她的喜好,知道她最喜歡吃義式料理,每次的義大利麵都點奶油白醬,愛喝的飲料是紅茶拿鐵,而且一定要半糖去冰,同時,他也知道她最喜歡的甜點是肉桂捲。
「你真的只是隨便買的嗎?」在看到男孩送給她的肉桂卷後,女孩感到非常訝異,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男孩。
「我站在蛋糕店面前選,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妳會喜歡肉桂捲。」他笑得有點靦腆。
女孩心裡感到欣喜,兩人目前是曖昧關係,誰也還沒有先說喜歡,但僅僅是曖昧而已女孩就感覺自己被男孩捧在掌心上疼愛,他把她當作是公主一樣的對待,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謝謝你,我很喜歡。」女孩給了男孩一個笑容,並且約了下次約會的時間。
下一次的約會是在水族館,這是男孩選的地點,而這間水族館自從開幕後女孩就一直很想去,只是沒有什麼機會,如今可以去了,她感到既期待又開心的。
在水族館裡面,男孩偷偷買了個小白鯨的吊飾要送給女孩,送她的時候一臉可惜地說:「本來要選企鵝的,但企鵝很搶手被買光了,最後只好買了小白鯨。」
「沒關係,小白鯨也很可愛。」比起小白鯨,她的確是比較喜歡企鵝沒有錯,但賣完就賣完了,她也不強求,在收到小白鯨吊飾的時候,她也覺得很開心。
她會開心,並不是因為收到禮物的關係,而是覺得自己被男孩如此的溫柔對待,她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到他,若再約會個幾次、若他直接跟她告白,她肯定直接就答應要與他交往了。
水族館結束後,兩人在附近選了一家台式餐廳,在點餐點的時候,男孩特地跟老闆說其中一碗麵不要加蔥,因為女孩不喜歡加蔥。
「你怎麼知道我不喜歡吃蔥啊?」女孩感到驚訝。
「就是……一種直覺。」男孩打哈哈的說著。
他還說他總是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明明兩人認識的時間沒有很長久,可是卻覺得好像已經認識對方很久很久了,久到他能夠知道女孩的一些習慣與喜好,這些習慣與喜好每猜必中,沒有任何一次是猜錯的。
「這是不是就是命中注定啊?」男孩總歸一句話。
女孩笑著說:「沒有想到你挺浪漫的嘛!」她覺得自己好幸福,能夠遇到一位這麼了解自己的人是多麼的幸運。
「那既然我們是命中注定在一起,妳要不要跟我交往?」男孩順勢著告白了,女孩在害羞地當下中,點了頭。
於是兩人的關係從普通的朋友晉升為情人關係。
成為情人的關係後,女孩更覺得自己成為了被疼愛的公主,她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若說吵架,兩人不曾大吵過,熱戀的甜蜜期維持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他們也創造了很多很多的回憶。
因為關係越來越親密跟穩定,兩人介紹彼此給雙方的家長認識,兩人各自都與家人同住在一起,彼此的家人在見到面的時候都很喜歡對方。女孩心裡想著,若一直這樣順利的交往下去,應該就會直接邁入婚姻了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2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恩說故事-聽我來說鬼
倪小恩
倪小恩
嗨!我是小恩,從事故事創作已經多年,期間出版了一些小說。空閒的時候我會寫寫文章、說說故事,希望你會喜歡我筆下的故事。IG:ni_little_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