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後天要穿的衣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七十五
只要超前一點點
就不會再穿不怎麼髒、
大概也不太有味的同一套衣服,

下下一步,

下下一餐,下下一本,
下下一首歌,下下一條粉底液。
然後終於

發條轉動,下一幕開演。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三代大人系甜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編個輕鬆愉快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虹公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自己的作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一個好客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能解釋清楚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開始下跌後,就要隨時準備好重新進場最近的台股日夜盤波動極大,常常日夜都在400點起跳,我認為最近的盤勢非常不適合做槓桿型商品,再來個股也覺得每天其實主力不一定會想留在市場,最近的行情可能都會是日內當沖交易之類的極短線行情為主。 像這種我如果覺得行情都很短,而且方向不明的,我就會放慢腳步,多停看聽,要能長期待在市場裡,很重要的一
    avatar
    股市少年董
    2024-04-28
    經過6次職涯諮詢後,我從困擾混亂的狀態,成為已經準備好辭職的公務員去年諮詢前我只是個迷惘的公務員,在6次職涯諮詢師的旅途中,我正視自己內心的渴望、認真盤點現在的狀況,付諸實行與諮詢師討論出來的計畫,才能在1年內的時間成功轉職,希望藉由分享的過程,讓內心對於轉職遲疑的人得到一些為自己拚搏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Brook職涯諮詢
    2024-04-21
    《十歲前の親子聊心》50|當你的孩子遇到霸凌,你準備好成為他們的堅實後盾了嗎?你是否曾為孩子遭遇的霸凌感到無助? 在這個快節奏、競爭激烈的時代,孩子們面臨的挑戰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作為父母,如何成為孩子堅實的盾牌,保護他們遠離傷害,同時教導他們勇敢面對困境? 閱讀全文,讓我們一起探討如何用愛為孩子打造一個安全的港灣,引導他們健康成長,面對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戰! 孩子面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3-16
    準備好了嗎?還沒~跟命運躲貓貓似的,多年來,我就這樣躲著躲著...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3-09-12
    你的錢要留給誰?人生的最後一個安排,你準備好了嗎?當所有人都在談論投資、退休、財富自由的議題時,我想分享的這篇內容,是我們兩個準備自書遺囑的心情,以及為何想要做這件事。也許有些沒有子女的夫妻,會跟我們有一樣的心路歷程,又或是有子女的夫妻,想要提前安排做好安排,也能參考。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3-09-09
    星宇航空(2646)準備好了!可望後年上市 |興櫃前法說會|2022年星宇航空(2646)表示:「星宇準備好了!拚明年營收50億元,達損益兩平,最快2024年上市。」
    Thumbnail
    avatar
    Max的金融生活
    2022-09-29
    【馬雅】【kin237電力紅地球】共時就是當你準備好的時候,宇宙會透過各種方式送禮物給你!#kin237電力紅地球 ✅紅地球關鍵字:共時、導航、開展 #又一個人生第一次達成get! 昨晚難得早睡的我接上了今日共時的頻率,居然六點半就醒來了,先是聽著音頻做了守護神連結的催眠,試著加深與最近很紅的,也是我的守護神「九天玄女」連結。 藍鷹:「你想幫我寫序嗎?」 我:「當然好啊!」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4-25
    你準備好成為「最後的文士」嗎?|讀《文身》父親是殺死我母親的兇手。明日美憎恨父親,被母親的表親收養,卻無法忘懷父親將殺死母親寫成小說,讓她成為眾人恥笑與羞辱的對象。在明日美的視角後,緊接著父親須賀庸一的視角,新舊時空跳接得十分順利,沒有任何破綻,就像是時間本就是這樣倒序進行。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2-02-25
    當你想著準備好才要開始,最後只會得到無限拖延人生沒有完美,只有完成,而越早完成,你才能更快接近完美。 在我剛開始自我學習的時期,上課覺得很新鮮,終於有自己選擇要學習的課程,而不是在學校中被逼迫學習那些不喜歡的學科感到痛苦。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1-12-23
    你...準備好迎接解封後的“新學期”了嗎? 從正向教養談-每日習慣計畫隨著疫情的解封,新學期的開始,面對經典的「早晨混亂」你想好應對的策略了嗎? 圖片取自:http://big5.wallcoo.com/paint/Alexander_Sharpe_Ross_Painting_of_Americans/A%20Hectic%20Morning.html 相信你一定聽
    Thumbnail
    avatar
    Gretchen.215
    202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