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決定不再把人生的主力放在舊有的事業上面之後,我陷入了對於走上新的道路,自身才華與機遇的懷疑與掙扎。因為在這條新的路上我一直感受到自己的不足,無論是才華、見識抑或是努力。至少我知道我過去是那種有想要做的事誰也擋不住我的人,所以我也很害怕是不是會再也找不到相同的動力來源。
我現在就陷入了一個很詭異的狀態,因為現在其實實際上過得還蠻爽的,但我的腦袋會一直給自己不同的煩惱,所以想到更久遠的未來我的心情就會不好,想到明天我的心情就還蠻好的(笑)。大概就是如果我活在當下或過得蠻爽的,但我的腦袋不允許。我時常在想為什麼自己不能安於做一個小老百姓,過過平凡的日子就能滿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