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管理講師夢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這個社會上存在很多焦慮!
#容貌焦慮
#成功焦慮
#社群焦慮
#單身焦慮
很多的焦慮,都是讓自己的生命成為所謂的主流定義!
為何想走形象管理師的夢想,從小到大喜歡閱讀的我,發現更多的時候,其實最不了解自己的敵人,其實就是自己!
一個人無法真正認識自己,所謂的選擇跟形象,真的是無法讓自己有清楚界線的!
然後更多的能力,要被看見,形象管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然而形象管理是代表一個人的自律,如果要建立真正的自律,必須由內而外讓自己可以改變!
所謂的主流,一定適合每個人嗎?其實不然,而是當你真正能建立屬於自己的形象,可以讓人深刻的記住你的時候!
你的形象其實代表著一個表率,生活態度體現的就是一種時尚!
不要讓衣服穿你,而是你穿出屬於自己的衣服!
不要讓生活去成為你,而是讓你的生活真正變成是你的態度!
所以想怎麼活,很重要!要如何活,更是行動!
在我的尋找自己的初衷裡,是我想要完成的生活態度跟夢想!
也許我很渺小,但是真正有力量的,是我的文字,我的日常,我的擁有可以創造無限♾️!
不再焦慮的生命,是重新找回自己,看見自己,成為自己!
這是我所想傳達的形象管理的概念,而從我自己做起的努力,就是最好的代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