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們曾經讀過的書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年,我們曾經讀過的書
今天,在社群跟年輕夥伴們聊了過往曾經涉獵的讀物,也間接證明了”老爹”明不虛傳,因為看過的讀物,夥伴們似乎看過的不多,我條列一下,如果有看過的朋友,應該跟我是同時期的喔。
文學:
武俠:金庸、古龍、梁羽生三大家
科幻:倪匡的衛斯理(透明人曾拍成電視劇,我一邊嚇一邊看)、羅開、高達等等
勵志:汪洋中的一條船、國語日報的小作家系列、劉庸系列
散文:琦君、席幕容等九歌、爾雅的書
漫畫:
聖鬥士 (12宮系列)
北斗神拳 (還有南斗神拳)
小叮噹 (還有忍者小叮噹等等變種)
魁!男塾 (後來的都沒有這部好看)
聖堂殺手 (感覺有點爛尾)
五星物語 (看的很辛苦,還要買設定集,剛發現還沒畫完)
Young Guns (難得的台灣出版的,沒畫完)
H2 (名作,棒球系列)
其實還有好多,每一本都像當兵一樣,講都可以講不完的,那個年代看個武俠小說跟漫畫都要偷偷的看,感謝我的父母在我國中時期後,就讓我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看這麼多的漫畫,後來我去日本生活時,還買了兩個星座的復刻版聖衣,一個是我的星座,一個是老婆的星座,也算是圓了小時候想買買不到聖衣的夢想,總而言之,不論你跟老爹是不是一個年代,都歡迎你留言分享你最喜歡的書或漫畫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3K會員
781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轉債老爹聊天室 的其他內容
週五放輕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TF的標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股分享:正文 490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老爹活利週報(05/29~06/0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