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峇里島傳統靈性療癒師Made lunas —治癒身體、平衡脈輪並預言未來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需要相信我的心才能知道我要去哪裡。如果我繼續心中有愛,一切都會好起來。所有關於“為什麼”的問題讓我們一直處在腦海中而不是在我們的心中,而真相卻始終存在。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感到自信。」擷取自Women Shining
這次介紹的療癒師Made lunas,我原本不認識他,是在峇里島上課時認識的一位朋友,她介紹的。第一次我陪她去,因為我沒有事先預約,我在現場等她 然後聽了她分享的經驗,覺得很有趣,想著離開之前要來一次。

於是拜訪Made lunas,預期外的變成我在烏布的最後一個行程。
Made lunas
車開到一個偏僻的石子路,在最後一段十分陡峭,我請司機讓我下車,我徒步依循著Google map的路線走進去。
走上石階,進入到一處寬敞的傳統住宅中,一位女士請我先在涼亭處等候,並遞給我一罐冰水,十分親切。
等待休憩的涼亭,傳統的峇里島建築與庭院
收到提醒,進入到療癒師的屋子內,空間不大,牆壁上掛滿的神像,療癒師示意我在椅墊上盤坐,只見療癒師先點起香默念,隨後坐下來,用手勢隔空從我的頭頂一一往下面脈輪比劃,彷彿在測量些什麼。(沒有觸碰,都是隔空感應)

他開始說道,我脈輪的狀況,哪個地方弱,原因是什麼。問我做什麼工作,然後給我一些未來建議,並告訴我他看到哪些畫面—我幾年後買的房子的樣子?我另一半的樣子?我做療癒事業適合發展的渠道?等等(內容太細,不好公開分享,就不一一詳述)

並說,他看到我回來峇里島很多次,帶著許多人回來。這讓我既驚喜,又好奇。



我這趟峇里島前後拜訪了三位療癒師,而Made lunas是講述未來發展篇幅最多的一位。過程中他沒有看我的手相,就只是看著我,彷彿接通著更高的神靈,便不斷講述著一段又一段預言與建議。

最後詢問我有沒有想問的問題,並在我的右手系上了紅白黑三條顏色纏繞的棉線,親手為我打上結,不斷重複地唸著祝禱詞,象徵著對我的祝福。

然後做的某種手勢在我的身體附近比劃,為我清理與平衡能量場。
*分享其他兩篇文章:拜訪祭司拜訪藥師賴爺
從那天起就在我的右手上
這趟體驗我的感受很好,很感恩有緣分來到這邊,算是旅程中的驚喜禮物。

不需執著在「預言準不準」,更重要的是有緣分親自見到了Made lunas本人,感受到了他對你的支持與正面肯定,讓人對未來充滿信心。
而這樣的信心,驅動著我「專注在當下」,並將那些想創造、想實踐的起心動念們,踏實的列出執行計畫,讓靈感成真。

Made lunas的角色定位像是推手,推人們一把,用單純簡單的道理,提醒著我們跟著心走,要有信心、一切會順利的。重燃內在力量、帶著好的信念繼續前行。
門口有一家餐廳ubud ubud bali的招牌,叫grab 時建議定位在這間餐廳

【療癒師 Made lunas】
1.直覺治療師
2.閱讀身體脈輪、平衡能量
3.未來發展建議
4.幫助健康問題與情緒療癒
5.手相閱讀
6.能量場清理

【Made lunas 的聯繫方式】
地址: Jl Ki Pasung Grigis Blok IV/30 , Banjar Tengkulak Kaja Desa Kemenuh , Kecamatan Sukawati
郵箱: [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s://madelunasspiritualhealer.com/
電話: +6281 3377 69264(可用whatsapp 預約)
費用:印尼盾300k/人


下篇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