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靈性體驗-印度療癒大師Punnu的Active consciousness主動意識呼吸課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PUNNU SINGH WASU 的主動意識冥想 50 和 100 小時教師培訓
Punnu在Yoga Barn上的Active consciousness課,也是我這趟峇里島印象深刻的一堂神奇的課。(我滑小紅書,看到很多人分享上了這堂課淚流滿面,看到很多畫面等等,興起我滿滿好奇心)
在教室外面大家排隊等候進去教室 2023/5/8
第一眼見到Punnu覺得很酷,印度風格的穿著外型,格外搶眼,氣質非常沈穩。
進到教室後,大家圍著圓一圈圈坐下,教室約莫30人,老師說明著呼吸對我們的重要,以及接下來我們會如何進行。

眼睛閉上,盤腿坐著,將手放在膝蓋上,與左右同學牽起來
播放著設計好的音樂清單,有很多像是梵咒的歌,旋律由慢到快,我們跟著旋律跟老師的指引,開始將意識集中在呼吸上,然後快速且不間斷的鼻吸鼻吐,丹田用力,運送氧氣,持續30分鐘。

*可參考 YT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WhfUfZAMM) 第3:29開始,示範呼吸法的練習
頭皮開始發麻,然後麻刺感從脖子下來到心臟,跟上次做薩滿重生呼吸的感受不太一樣,身體劇烈的反應集中在上半身,彷彿有很多的能量在心跟腦之間流動。

開始聽到我右邊的女生傳來啜泣聲,我下意識地緊握我的右手,想給她一些安慰。然後換左邊的男生傳來啜泣聲,我也緊握我的左手,給他安慰。原來這就是老師要我們大家把手牽起來的用意嗎,讓我們大家凝聚起來,互相支持,在這個空間裡,所有該釋放的、該流動的,因為有無限大的包容力,所以能更自在的療癒清理。

我的眉心非常痛,痛到很想伸手去揉(但我兩隻手都牽著同學),然後在一瞬間腦海像跑馬燈一樣閃過很多畫面-印地安薩滿、河流、山林、天使、白光、希臘神殿、沙漠。

身體越來越不舒服,麻木的感覺蔓延到全身,不自覺掉眼淚,但情緒不是悲痛,比較像是 理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下這個字)


我詢問另一位同學看到了什麼,她說:「我看到了一位印度女人的臉,帶著草帽,跟我說我的背骨頭突出是印記,為了找到我,說我是天使。然後出現了另一個腰椎平衡的另一個我,穿著我今天新買的洋裝。快要結束的時候出現很多圖騰,但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好像存在不同的時空。過程中感覺眉心輪跟頂輪超級麻,原本想不要太認真呼吸,直到老師過來調整,我繼續嘗試,立刻就哭了。」這是她第一次看到畫面。
老師留下來回答學生們的問題
Punnu當晚就要飛下個國家離開峇里島了,很幸運在峇里島遇到他,認識了一位很酷的老師,然後體驗了一場 像夢一樣的呼吸課。
開始前,大家閉上眼睛沈澱思緒,我拍下這張因為覺得窗外好美,同學們好美,在這樣的地方上課好美
Punnu Singh Wasu
網頁介紹他寫「Punnu 是光與愛的力量。在印度,5 歲時,Punnu 和父親一起學習風琴。到 10 歲時,他開始學習印度古典音樂 (Hindustani),並與他的父親一起唱著 Kirtan 周遊印度。他美麗而深情的聲音和音樂天賦使他走遍了世界各地,帶領許多人通過音樂進行 Kirtan 冥想、聲音治療和奉獻。畢竟,Kirtan 是 Bhakti 的一種形式,它是瑜伽的一個分支,致力於“奉獻”。Kirtan 允許我們通過音樂、歌曲和舞蹈來表達奉獻。
音樂並不是 Punnu 唯一的天賦,他還得到了治療師的幫助。在過去的 25 年裡,他學習並成為靈氣大師,以及其他治療方式,如脈輪和水晶治療以及冥想。他現在住在巴厘島,在 The Yoga Barn 指導學生並提供他的治療方式。」

如果有機會,在峇里島的時候可以查查Yoga Barn有沒有Punnu的課,有緣分可以試試看,很棒!
下篇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1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