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小孩大病初癒,好像都會突然長大?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疫情解封,許多職業陸陸續續回到實體工作
然而,對有學齡前孩童的家長們卻造成很大的困擾!
因為口罩解封了......不只covid病毒可能隨時入侵
連腸病毒、腺病毒、流感...陸續來報到......
於是,我從四月全家染疫
接著小孩總會莫名突然地發燒,幼兒園都會請家長帶回去
好不容易燒退了,腸病毒就來報到了!
根據衛福部規定,一個班級有兩個中腸病毒,就要馬上停課一週
於是,我們的工作幾乎要停擺,必須在家照顧小孩
法定傳染病帶出去,傳染給其他小孩也不好
結果,好不容易一個好了,換另外一個接力腸病毒學校停課
真的是很難有休息的時間!
不過說也奇妙,孩子每一次的發燒,當下都很不舒服
對抗病毒到燒退了之後...孩子好像突然又長大了
你家的小孩也曾經會這樣燒退後,突然長大嗎?
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經驗喔~
不知不覺地看著兒子就四歲了......
陪著我開車去充電,陪著我散步去吃早餐
腸病毒過後的他好像一夜長大一樣
遇到過去可能會挫折大哭大鬧的事情,情緒都變得很穩定
而且還會動腦去想別的方法去解決
也許在不舒服的狀態下,孩子需要多休息
大部分的時間是呈現恍惚狀態...
咦?這不就類似催眠的狀態嗎?
是不是因為這樣大腦的神經網路反而比較容易進行雕塑
潛意識的力量驅使了大腦的進化
於是....很多人都說大病一場,好像如獲新生一樣~
你有過類似這樣的經驗嗎?
也歡迎留言一起來分享、討論喔~
想認識更多有關NLP心理學、自我成長、親子關係
請立刻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
LINE ID :@nlplife
【報名NLP專業執行師證照班】
【報名NLP高階執行師證照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國際NLP訓練師|親子溝通培訓師|台灣職協常務委員|榮獲2024年亞洲十大名師 培育超過百位MDRT業務、10位達成COT、5位達成TOT 授課三大項:NLP保險會員班、NLP專業暨高階執行師證照班、親子溝通初中高階證照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