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在的性騷黑數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多時候,這個世界裡存在的黑暗面。有些人當擁有了自己權勢的毒藥後,更會因此的為所欲為!
很多時候悶不吭聲的人,往往被傷害了,卻也在內心有了無法抹滅的陰影!
明明是被傷害的人,卻自責是不是自己不夠好,然後才會這樣被欺負!
性騷黑數裡,很多時候是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所以更應該重視的,是如何揪出這些道貌岸然的人,才能喝止這樣的事情繼續發生!
每個受害者的內心,會活在被報復的恐懼當中。但是我們需要做的,不是去責備受害者,而是真正去找出加害者,像是一顆老鼠屎的存在一般。
這個無所不在的性騷黑數裡,其實有多少這樣的人存在一個不敢發聲的地方,只因為害怕被報復,所以只能默默忍受!
一個人的價值觀,無法尊重他人,進而侵犯,或是言語騷擾,都是不應該被容許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遇過被肢體騷擾或是言語騷擾的事情?
我曾經遇過,我也曾經報警過,曾經發生一件對我來說印象深刻的事,多年前我曾經搭公車回家路上,被跟蹤回家,我在家門口樓梯間曾經被差點侵犯得逞。當時的我算是機警,被咬住不能喊救命的嘴巴,我用手敲了家裡的門,好不容易家人開門了!
那個人跑掉了,我告訴家人我遇見這樣事情的經過,卻不相信我差點在自家門口被侵犯!
家人當下也不願帶著內心充滿恐懼受傷的我去報警,一直讓自己到了隔天,我才有勇氣去報警。
但是最後這樣的人有抓到嗎?當時監視器並不如現今發達,所以並沒有抓到!
可是這樣的事情,讓我永遠都記得我是怎麼經過,然後又花了好多年的時間,我才能說出自己過去遇見這樣的事情⋯⋯,這其實有多難!
決定挺身而出的勇氣,不想看見現在繼續會出現受害者!
因為我知道,這一年來,發生的事情,其實一直讓我有所陰影!
就像是當年一樣,道德感低的人,是不會在乎他人感受的!就算在感情上,尊重對方的身體,然後不會去紀錄些什麼,良人還是狼人?
我想我遇見的是狼人!一個自以為有所地位的一匹惡狼,只是不斷傷害我!
視而不見已經是我最後仁至義盡的最大寬容,說著矯情的話,一直不斷的逼迫!
也讓最後一根稻草倒下,我會開始找尋管道,說出我曾經遇見的真相,也真正的揪出幕後的這樣的事情,不要再讓下一個無辜的人受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