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走走入西班牙,但還是葡萄牙料理...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天前,我已過走過「國際橋」進入西班牙,生活在島國的我,很難想像過橋就跨國。
右邊葡萄牙,左邊西班牙
進入西班牙後發覺當地人打招呼方式還是用葡萄牙語,心想的確交界處人們很難過橋就把文化區分,比較多的可能性是以「融合」方式存在,後來有網友介紹這狀態,原來跟文化歷史有關。
心中惦記著「$10朝聖者套餐」、西班牙特色餐點(馬鈴薯烘蛋、油條、tapas、海鮮燉飯),奇怪怎麼我已經在西班牙,這些料理都沒出現在菜單上...
直到經過大城市(蓬特韋德拉省)差不多是早上10點,當地人的早茶時間,路過在喝咖啡的人們,終於瞧見「油條」。
我在咖啡吧休息時,哇哇哇...馬鈴薯烘蛋也來了(想起走法國之路吃到不想吃...),立馬點一份,媽呀~讚啦!
馬鈴薯烘蛋$4
只有馬鈴薯、洋蔥、蛋,很簡單的食材就是好吃,而且每間店做出來的味道不太一樣,這算是他們的「家常菜」,今晚落腳處,也有朝聖餐...我亂點~結果也是馬鈴薯烘蛋。
肉+薯條/西班牙烘蛋 (選一) & 麵包& 水/酒(選一)&咖啡。=$7
此趟第一頓朝聖者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