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馬鈴薯烘蛋翻蛋成功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成功!
再加上翻蛋成功,我發出11、2歲時得意的笑聲。當時寫出自覺好看的毛筆字,得意洋洋笑得很詭異。哈哈哈!二舅問我,然後看了我的書法,⋯^_^。
馬鈴薯多蛋少版。
食材:3顆馬鈴薯,2顆蛋。煎而非油炸。也沒加水。
調味:黑楜椒及玫瑰岩鹽,因紅椒粉昨用完,就放了綜合麻辣香粉(贈品)。
看了一些食譜,有蔬菜多的,有單馬鈴薯的,也重看了號稱西班牙最好吃的烘蛋實作片段。BBC Lifestyle 曾播。
正常是油炸厚版多,油煎少,大多是蛋放得很多,蓬鬆覆蓋食材。熟蛋或者不熟蛋都有。不過每一家都有各自食譜。我也是國際公民的一種食譜版啦。
正面(當然很怕翻不了面先拍一張翻面前...哈哈)
成功翻面,使用右邊的藍色盤子
翻面後食用剩下一半再來照一張
朋友說:怎麼那麼厲害啦!發明屬於自己的版本,不過,也是看現有食材的量
我也是回應 : 哈,這不就是(烹飪)世界常發生的狀況嗎,每個人都隨著食材(資源)改變烹調(創造/應對)的食譜(方法)。❤️
真是個快樂的遊戲,烹調藝術創造的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