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
總是小心翼翼經營著友情
即使感受不好 也不敢說
總是喜歡三五成群的
只要還是團體裡的一份子
對於那些不舒服與委屈好像都可以沒關係
甚至為了成為一份子 說點小謊
耍點手段 小時候以為這樣的友情
是真的友情
其實只是害怕吧 害怕失去 害怕被討厭
甚至是害怕找不到自己的價值
但沒有人教妳該如何面對這些情緒
長大之後 對於友情有了新的體悟
能說真心話的朋友 好像就那幾個
有時候也不知道難過了要打給誰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好像漸漸懂得無不散的宴席這句話
長大後 交朋友變得好難
不再把心交出去了
可能也懶了
同事就只是同事
好像分的很清楚
對於還願意接受這樣的我的
❤︎︎身邊的你們 真心很感謝❤︎︎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友情的界線 番外篇—三小時的戀人回國以後,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因為回到熟悉的環境,小唯和我也會跟著退回到原本出國之前的關係,甚至更糟 幸好,我們回國後的第一次朋友聚會,我們之間的互動依然就是像好友一般正常的打打鬧鬧——外加有時趁朋友們不注意的時候偷來暗去
Thumbnail
avatar
夜裡
2024-04-25
友情的界線(23)朋友(完)在她的長髮垂到我的枕頭時,我的眼皮也跟著闔上,幾下心跳過去,嘴唇卻沒等到預期中的柔軟
Thumbnail
avatar
夜裡
2024-04-24
有情有義 佛館義工招募佛陀紀念館創辦人星雲大師說:「擔任義工,是一種心意和生命的奉獻,是一種力量和時間的布施,所以義工都是知行合一的菩薩行者。」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4-04-17
友情的界線(22)假設我褪下緊繃的泳褲,全裸地站在鏡子前,鏡子照不到的下方是一根半勃起的陰莖 引起男性興奮的原因有很多,除了直接的性刺激之外,溫度的變化、單純的摩擦...其實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引起陰莖的腫脹 不過我自己知道,我現在的狀態是小唯造成的
Thumbnail
avatar
夜裡
2024-04-16
友情的界線(21)裂痕黑暗中,加上小唯又緊閉著眼,我也只能靜靜等待 胸口從原本的劇烈起伏,到逐漸趨緩,我知道她的意識已經回復了 只是她還在假裝
Thumbnail
avatar
夜裡
2024-04-09
友情“你說過,我們只是朋友的。” 那年夏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年,用了極大的勇氣向我告白的你,還有因為害羞而不知道怎麼辦的我,我們就站在那裡好一陣子,直到我回過神來回應你,這尷尬的氣氛才結束。 . . . “你們倆是什麼關係啊?” 這問題從我們在一起前就一直出現,當時的我們無法正面回應,現在的我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4-26
【友情愛不清 Ch.2】「友情是爐火,愛情如失火」的潛意識學問在【友情愛不清 Ch.1】裡,我們從各種友情與愛情之間的糾纏與疑問開始,發現在情感的強度或所謂重要性上,兩者其實差別不大。加上語言的貧乏,更使得我們自己也常常搞不清楚兩者的差異到底是甚麼:「喜歡/愛」我的「朋友/情人」? 幸運的是,我們能夠從看似最複雜、模糊掉兩者界線的「可以碰碰的朋友」,加上過去我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0-11-19
友情最好的友情往往需保持一種平衡互惠的關係。 所謂平衡,則是你來我往、互通有無,但又兩不相欠,沒有人情的包袱,暢談敘舊,談笑風生,才有說話的骨氣,不覺違心。 所謂互惠,則是投之以李、報之以桃,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所以,重義氣的人,不願打破這種平衡,能用錢解決的事堅決用錢。實在不行,才訴諸友情,若是真知
avatar
林志文
2020-10-29
【友情愛不清 Ch.1】從「可以碰碰的朋友」看見愛情與友誼的不同你可曾想過,為何愛情有時候不需要友情作支撐的來得突然,有時候又像是從友情中漸漸發展?兩者的關係又可能是甚麼呢?回想國高中時期,很多人對於情情愛愛,在經驗上都是一邊朦朧地前進,一邊清晰地疑惑。彷彿只要緣份到了,這就是友情,那就是愛情。 坊間有各種愛情的論述,但關於友情,關於兩者間的比較,卻少得可憐!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0-10-27
友情...我想說的其實是 斷捨離對於友情  早些時日  我是個對朋友很有佔有慾的那種 個性很強勢 覺得自己很重要 經過了挫折  自己碰了很多壁 你以為把別人放第一  人家就也應該要? 就是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多年後 結婚生子 開始忙碌了  但還是想要維繫友情 一直到...........老二的出生 我的兒子出生的產程有點小狀
avatar
OK小姐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