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日子推著你走,你永遠有重要的事等著你去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讓日子推著你走,你永遠有重要的事等著你去做】
你不可能奢望壞事永遠不要出現,日子再過,一定有不喜歡的事,也有來自意外的壞事,我們始終保持面對的心,當你鎖定好自己心中的目標,身邊碰到的那些事,都將感覺變得無不足道。
因為當你清楚明白甚麼才是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事,你會開始把心放在這事上面,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那目標而前進。
許多的委屈和辛苦也因為確切的目標也降低了那心中的芥蒂,生活過久了難免會疲倦,你得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為了什麼而生活,因為唯有更清楚自己要走的路,才能跑的更快,走的更輕鬆。
不讓日子推著你走,你永遠有重要的事等著你去做,不讓周圍的小事阻饒著你,因為你知道任何事都影響不了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當行為】讀後感-經濟學其實很沒人性要說哪一門科學與生活最有關聯,那肯定是『經濟學』了。 即使沒學過經濟學,應該多少都聽過這個名詞。經濟學不但有完整的理論架構,也具備了可以描述及預測經濟活動的統計模型。 平常可以看到財經新聞邀請經濟專家談論世界的變化,政府也經常以此訂立公共政策,經濟學也是唯一被納入諾貝爾獎的社會科學,可以知道這個學門
Thumbnail
avatar
股海中的追夢人
2022-10-19
蒼蘭夫婦的婚後日常4-當月尊不在的那些日子今年夏天最喜歡的一部戲,寫點甜甜自娛及紀念。
avatar
希望全世界的貓貓都幸福快樂
2022-09-23
不當復古媽 非 不了解孩子若高中生也搞不懂課綱而發問時,你的做法是哪一種? A叫小孩找老師? B不干我的事自己想辦法? C這怪這麼難打我要來研究一下! 每個孩子天生氣質不同,就像有些身心孩子就需要天使家長的陪伴,你要放手讓孩子成長卻也同時要記得:要怎樣認為你是孩子最堅強的後盾,這不是口號而已。 攝影師:Bess Hamiti
Thumbnail
avatar
我說我
2022-09-06
【不當得利】 你有想過 如何跟當事人解釋這個概念嗎 我不用想 因為我是民事白吃 可能只能處理制式的侵權損害賠償訴訟 下一個世代的法律紛爭 說實話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新的方法止息 也無法期待自己能不能看的到 但是 有一個大原則是必須存在的 公平 這是我們要一起成長的功課 至於鋼琴與小提琴 我是走爵士路線 哈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07
不當工具人的我,值得幾顆星?大考失利的的畢業生,在多年之後寫信給我......
Thumbnail
avatar
凝檸七
2022-06-15
不當蠢同事、笨上司,過來人告訴你如何在職場上當個「聰明人」曾經待一間公司有好一段時間,我觀察發現,這間公司員工非常遊手好閒,而養出這些員工的原來是好吃懶惰「廠長」,不但不盡心處理公司事情,也喜歡講些大道理給老闆聽。對於這些老闆都看在眼裡,但卻遲遲沒有把他開除,任由他領著高薪、翹著二郎腿的位置上滑手機… 密技1:設定職場人設,走跳江湖不挨刀
Thumbnail
avatar
瑞茜女孩
2022-05-21
不當囤積狂但也不當守財奴(圖文) 在電視看專家幫囤積狂清雜物,想到自己常用的帆布袋把手已磨損,該淘汰了,但上面圖案我很喜歡,乾脆把圖剪下來裝在新的布料當作口袋。電視節目中囤積狂家的雜物有好幾公噸重,當初買這些有的沒的東西原價加起來不知道有多少錢啊?想到我每次逛市集都會找到可愛的明信片,看來很難存錢呢,但換個角度想,我買東西支持創作
Thumbnail
avatar
台灣高校制服貓
2021-11-08
【讀書心得】《在孤獨的日子裡,我選擇不當過客》七天路過-讀後心得 這一本書主要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書背簡介提到「想談戀愛這種病,養隻貓就好了」。沒錯!如果我們需要陪伴,為何不養隻貓,簡單省事,不用各種磨合,既能抱著睡、又能在產生各種爆笑趣事,養過貓的都知道,貓咪是全世界最爆笑的動物。而這本書的內容依照作者本身的經驗及價值觀,淺顯易懂的寫作風格,如同一位好閨蜜對妳傾訴
avatar
李莉
2020-12-09
不當體罰延長安置吳老師原告當下正全神貫注於另一全盲2 歲幼生,未仔細看見劉老師究竟對這名受害幼生實施何種暴行;當下受害幼生亦無哭鬧或反抗,劉老師的動作亦僅短短4秒,這時吳老師實在不覺得認識劉老師的行為有傷害小孩。 另一助理教師楊老師亦同在場,也沒有進行通報。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