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愚蠢的前男友啊//相處(上)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C其實是個不太懂的浪漫的男子,但我也覺得沒關係。

情侶之間的確會有甜蜜,也有爭吵。
而在我們交往三個半月時,H在她的粉絲專頁上發了一篇想念RC的文章。
即使沒有指名道姓,但是根據H所配的圖示、用字、敘述還有一些生活的痕跡,非常明顯的就是H與RC過去六年生活的累積。
(即使我知道她是RC的前女友,我還是很喜歡她,因為她非常的漂亮又有才華)而RC去點讚了。
我看到RC點讚的時候,我傳訊息給他,說H在想你,你知道嗎?
RC說知道,我便反問那你為什麼知道她在想你,你要回應她的想念呢?

我沒有生氣,只是很無奈,畢竟他每天都在跟H聊天無視我。
果不其然的,我的問題又讓RC又生氣了:D
RC是一個,對於別人反對他的作為,他都有著非常堅定的立場去捍衛他的行為,即使這些行為會傷害到另一半,他只會覺得我在任性而已。
他認為,H也是一個創作者,他支持的是H的創作而非支持H的想念!
對於我這樣質問他,他非常的不爽,認為我不理解創作者之間是需要互相支持的。
(我現在只想回他聽你在放狗屁啦幹!去吃屎!)

RC就是個爛咖而已沒別的:D
在這件事情之後,回到我們相處的模式,週末我去找RC。
而那週因為颱風天的關係,我怕回台北時會交通停駛,因此我決定在上班前一天就先回台北。
離開的那天,RC問我離開了沒,我說正要離開,怎麼了?
他說H要去拿回東西,所以他現在要回家去接洽,希望我儘快離開。
其實當下的我有點不是很高興,雖然事後RC跟我解釋是怕H會傷害我。
據他表示,H的精神狀態跟他在一起的後期非常不穩定。
他每天起床就覺得H隨時會死在家裡的某個角落,這也導致RC其實後期對H有嚴重的恐懼感。
為什麼會趕著回家接洽H,因為他說以自己對H的了解,H可能會毀了整個家。
這樣看來,我也只能接受。
但奇妙的是,RC在那天之後,突然大量減少跟H的往來,也不再聊天。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RC對我的在乎與尊重(抱歉我太天真)
但後來我詢問之下才知道,RC仍然是為了他自己的心情而決定與H斷聯。

他說他與H在那天的相處中,他用盡最後的心力去詢問H到底為什麼最後兩人會變這樣。
(實在不懂問這要幹嘛?到底把對我的尊重放在哪?)
H表示,她就是很不爽RC!
當年若不是RC堅持要回來,她根本不需要回來這個破爛地方(指原生家庭)
然後不斷地在夾縫中求生存,試著想跟家裡和解卻又一再的被自己的父母傷害。
H的家庭有著嚴重扭曲的價值觀及糟糕的教育方式。
而RC對這段最後的聯繫下了結論,就是H很自私只想到自己。
(哈~囉~???現在我回想只想到自己的人只有你自己耶:D)
其實H的父母也一直無法諒解RC,認為這個男人害他們的女兒精神崩潰且自殺無數次。
無論是在跟RC在一起的後期、又或者是分手後與新男人交往的H、還是因為新男人終究受不了後逃回家的H...
在父母眼裡,H這個孩子都被RC毀了。
而這段最後的對話,RC還幫H出了搬家的費用。
在2020年我與RC的分手,RC原本也承諾要出搬家費用,但最後我還是自己出了三分之二。
真是謝囉~只付1500塊的廢物:)
0會員
12內容數
來自母體的人生,關於成長、關於愛,還有醜陋與不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