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脆麵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小時後最愛吃的麵,一打開,一大口,用鼻子吸那麵香,光用聞的就滿足了一半,裡面有一包調味包,鹹香鹹香類似胡椒粉,撒在麵体上,再用力捏碎那一大塊麵體,讓他充分與粉混合,有時我會故意留下幾小塊不捏成細碎,那種小方塊是為了感受,一口咬下有東西崩蹋的快感,順便發出卡滋卡滋的悅耳清脆聲,麵入口剛被唾液濡濕,又還沒完整被包裹上,那種在同一麵條中有既脆又初軟的口感,我最愛這前段的享受,等到唾液完全濡濕小細麵,調味料的鹹也發揮了加層的作用,軟軟又鹹鹹又是另一層次的享受,最后當麵條來到了舌頭的中後段,再用一點小力將他吞下,哇,好滿足啊,嘴唇皮還留有辣辣地刺激,,至于吃法呢,有時用手抓出一小搓放入嘴中,有時仰頭後傾,高高拿起,讓麵順著袋子邊緣慢慢流洩而出,控制的好的話是一小束瀑布麵流入嘴中,不然就會是,一大坨衝了出來,嘴來不及接,還會噴的滿臉,有些還會掉落在地上,這招是險招,會讓我損失一些麵,每次控制不好出這意外,看著掉落地板上的麵條,都讓我十分懊惱!畢竟像我這人,連吃完整包,都還要用手指頭沾著剩下的調味料的人,怎麼會捨得麵條掉落呢?

我爸不愛我們這樣乾吃,總覺得不營養,所以每次享受著吃完,都得把袋子藏在垃圾桶下方再用別的垃圾蓋住,以免露餡被罵,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24內容數
    最近看完電視劇茶金後,對客家文化深感興趣,開始探索客家文化的方方面面,想作為了解客家文化的入門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