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變多了,要善加運用!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被公司資遣之後,平日的時間變多了。
以前想做卻沒時間去做的事情,終於有機會去完成了!
手作創業有很多需要準備跟學習的事情要做,而現在正是時候。
失業的焦慮期不能拖太久,不然可能會變的沒動力!
一邊這樣告訴自己,一邊著手準備個人CEO的所有事情。
手作技能是原本就會的,所以基本上問題不大⋯⋯
但還有logo設計,拍照技巧,商品平台上架,文案編寫..等事情要做。
這些東西我一開始真的是完全不懂,爲了學習這些、我花了很多心思去找相關課程。
免費的付費的都有,但一是真沒什麼興趣,二是要學會需要練習…例如光是設計賣場logo,在不熟悉操作介面跟沒有平面設計基礎的情況下,硬著頭皮去做這件事情,就足以把人搞到快抓狂😫
不過說真的,過程很辛苦! 收穫卻很多!
我這個人對自己沒有興趣的事情,很難維持耐性…
但是爲了學會,我咬牙也得撐下去!就是那種不行也得行的態度吧! 告訴自己,只要撐過去就是你的!一定可以的……另一聲音就說、可是好無趣喔(心中OS)…再忍忍,課快上完了,再堅持一下下就好…..
會這樣子逼著自己堅持,只有一個目的、就只是爲了成就我的手作事業。
畢竟是要把手作品商品化,可不能隨隨便便就交差了事的。 至少要過得去自己這關…..
總之就是先試著做看看,不足的地方以後再慢慢調整就好了!
有開始總比什麼都不做好吧?
    Kimiko
    Kimiko
    歡迎來到◈ Kimiko手作飾品&日常生活點滴 ◈ 🌼每一款為妳精心製作的飾品,皆是投入滿滿的溫暖與祝福的心情💕 目前是全職在家手作飾品創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