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或量感的金錢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句話說道:「金錢沒有消失,它只是變成了我喜歡的樣子。」
「我喜歡的樣子」該如何去定義?
一份賞心悅目的甜點、一套舒適合宜的服飾、一堂有興趣的課程⋯⋯
我們可以依據類推出那些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加有質感的事物,
卻很難去推敲出身體健康、心理狀態、睡眠品質等需求對於自己來說有多重要,
又或者說,一個人的人生課題有不同種類的困難,
似乎都脫離不了金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初始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您有一則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茫然的下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5】聖愛海洋~在瞬間體悟到自己的真實本質和內在力量的經驗。獲得了一種重生的感動和力量🧑‍🎓🧑‍🎓🧑‍🎓跟著老師的指引,我看見我站在山壁上,眼前是一大片海洋,下一秒畫面中的我沒有一絲猶豫的就往海裡跳,雖然一切發生的很突然,但我可以感覺畫面中的我是迫不及待的想投入海裡,好像期待著什麼會發生的感覺。 🌊🌊🌊在海裡的感覺很寧靜,我試著將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放鬆,讓自己慢慢地往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6-08
[質感生活]夏天到了蚊子好多!跟大家分享五種具防蚊功效的精油!精油可以廣泛運用在居家生活中,夏天到了,蚊子變多,跟大家分享精油也可以用來防蚊喔,跟大家分享5種常見的具有防蚊蟲效果的精油。
Thumbnail
avatar
生活不在他芳
2023-06-03
有質感的使壞 三重四德 中國古代對女子行為的要求… 三從: 未嫁從父 出嫁從夫 夫死從子 這個定義的智慧..... 肯定不在字面?! 四德: 婦德、婦言、婦容、婦功 現代語言 就是一種質感 品行、舉止、儀容、能力 女性必須具備 不難理解 只是... 缺了一小件 這….男人不會說 因為如果女人懂了 他們就麻煩了…
Thumbnail
avatar
薑汁奶茶
2023-02-09
道具推薦|小太陽氣球行 慶生聚會必備佈置道具 氛圍感拉好拉滿 出貨超快速這次跟1月份生日的朋友一起合辦生日party 在蝦皮「小太陽氣球行」下單佈置的氣球組 下單當天火速出貨,沒幾天我就收到了~~~ 臨時需要佈置道具的朋友可以參考~超級推📷📷​ 氣球組商品開箱 每一樣商品都是獨立包裝,包裝仔細沒有任何破損 這次購買的項目有: 生日帽、10米燈串、圓點粉白金拉旗、生日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01-29
有質感的紅包袋https://shope.ee/A9iH6J3gqf 🙋‍♀️很有質感的紅包袋,可以收藏或包給重要的人 高質感燙金紅包設計 並使用日本的元素紙 細緻的手感與顏色更添喜慶感 並有三款可選 快點為過年準備一下吧~ https://shope.ee/A9iH6J3gqf
Thumbnail
avatar
蝦皮盒子好物推薦
2022-12-28
高質感小坪數裝潢精品宅,如何兼備營造時尚輕奢華玄關設計及高質感的機能收納?|藝瓦高雄室內空間設計近年來,小坪數裝潢的需求量,較過去有越來越多的趨勢,說明著未來在室內裝修的需求上,小家庭、單身族的比例也會逐漸拉高。 例如像甫完工的城揚建設新案“J.ART”、“JMODERN”就是屬於小坪數高質感的精品式住宅。 城揚建設一直以來10幾年在室內裝潢設計上都與藝瓦高雄室內設計,有著長期且密切的合作,十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2-11-29
創傷個案工作手札(五)-致 感覺自己內心分成不同塊或有不同聲音的你  一般人以為,包括過去的我也這樣以為,以為完美的心靈就是一個整體,只有當內心世界融合成只剩一個「我」的聲音或想法,變成內在沒有獨立、分割出來的「我」時,內在沒有不同的聲音說話,這才是成功或美好的人生。這是一種誤會。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2-03-21
質感影集推薦!Disney+美劇《破案三人行》五大看點Disney+在2021下半年正式進軍台灣,相信不少讀者已經相揪親朋好友們一起訂閱。 Disney+上頭最為人熟知的影集不外乎是漫威Marvel系列,但是,覺得通通都看過了嗎? 筆者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一齣質量口碑俱佳的質感影集《破案三人行》,讓你連假追劇不無聊!
Thumbnail
avatar
看懂電影和影集 ft.文學
2022-02-19
訂製桿的硬道理:好打、高容錯、失誤了,球還活著!很多球友對個人化訂製球桿有迷思或錯誤的想法,就是要遠或是要與眾不同。我個人和球友在訂製過程裡,會給予比較正確的觀念。球桿只要是以你為基礎去設定和依據個人需求,桿子就可以達到你要的目標和任務。所以遠是應該會有的結果,但訂製桿的核心,遠比要遠和與眾不同還要多。這也是我今天要說的重點! 對我來說,訂製桿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1-08-15
質感只在一念間—「燙金名片」帶來的視覺饗宴 當你穿著得體、面帶笑容、遞出名片的同時,你可曾想過,你的名片與形象一致嗎? 【你的名片會讓客戶收進名片夾,還是找時機丟棄呢?】
Thumbnail
avatar
Fecina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