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的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會員
103內容數
回憶裡的摧殘 相遇中無緣 最初已視而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隨心隨和 的其他內容
一日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程或終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填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首歌的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如何從經濟學不及格,變成一位財經博主?或許是華文界最有趣的經濟學講義了吧?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04-14
閱書柏#改變人生的最強呼吸法_分享_書評_運動_生活~這是什麼書 這次分享一本有關「呼吸」的書,是個很有趣的課題!毎個人平均一天要呼吸兩萬次左右,這個容易被大眾輕忽的自然行為,其實非常重要,是需要練習的,好的呼吸能夠治癒許多毛病!就像我曾經讀過的一個概念: ──  本書介紹了幾個重要的概念:身體含氧量測試(BOLT)、過度換氣、口呼 吸與鼻呼吸、二
Thumbnail
avatar
閱書柏
2022-11-03
書的事情#1-如何改變一個人  將眼光放在對方內在的動力、給與對方安全感、從小的改變循序漸進,及讓對方在自己的團體中獲得共鳴。對應到自己的生命經驗,其實這也是改變自己需要關注的面向。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用文章記錄自己閱讀的書,一個開頭,可能語句不順或者是難以連結,希望之後可以越做越好。
Thumbnail
avatar
白垠
2022-10-21
閱讀筆記《改變世界的100本書》★從思想啟蒙的哲學論述、科學專書,到舉足輕重的宗教典籍、律法公約,再到經典的文學名著、人生指南。 ●虛構故事的書佔了我們這份書單很大一部分。回顧過去,我們之所以會推崇幾世紀前的一些文學作品,是因為我們可以透過這些書看到當時生活的樣貌。舉例來說,傑佛里·喬叟 (Geoffrey Chaucer)的《坎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0-05
🎤【講書反思與記錄:當體驗改變,對書的理解也會改變】今天再次領讀《好好學習》, 這本書主要在講述,知識爆炸時代的學習方法論,是一本聽完能獲得如何提升認知效率與學習效率的書。分享完,卻有一種奇異感,與平常分享完的感受完全不同,我忍不住梳理發生什麼事。 在2月份領讀時,我對於查理·蒙格的思考方法並不是很清楚,所以,當時我對於,為什麼要掌握臨界知識的理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2-10-01
《影響力》讀書心得:改變行為的六種心理學特性你有沒有曾經受到其他人的影響,買了自己不需要的商品,或是做出了不理智的決定?如果有的話,你有可能遇到了書中的「影響力武器」。 而本書的作者花了三年研究影響人決定的影響力武器,發現他們可以歸類成六種。 他們廣泛的在生活中各方面被應用,不論是廣告或是行銷。
Thumbnail
avatar
星期Leo的讀書會
2022-08-19
《傲慢與偏見》:改變我人生的一本書什麼樣的人,愛讀什麼樣的書。我喜歡的書,的確訴說著我「公開的祕密」。《傲慢與偏見》是我讀過最多遍的書。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2-07-18
[館長筆記]推書企劃-改變人生的書單以下是協助館長搞清楚人生,改變了我對自己職涯的想法的書單。我不會定義好壞,因為館長的歷險才剛開始。它們是我思考職涯的引路燈,也是協助我把前幾年在工程的經驗活用起來的幫手。
Thumbnail
avatar
Skye Wong
2022-04-02
書評•評書|與德國《時代週報》比拼改變人生的十本書2021年7月1日的德國《時代週報》刊出了「改變人生的十本書」專題,這對於愛書人簡直是折磨,一方面想知道《時代週報》專題中的這十本書是什麼,一方面又覺得怎麼可能只列出十本書呢,然後,腦海中閃過一本本讀罷無法擱下的書籍和作者⋯⋯ 時代週報 這倒是讓我覺得寫「我最愛的十本書」不失為一個好的方法,試試看,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