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費500+萬台幣,閱讀10000+本書後,31歲的我體驗到的3個生命轉變】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是每個尋求自我成長與探索世界的人可以選擇的工具。
人生活到31歲,很多大道理都聽過。 但是也有很多,是自己的經驗還不夠去體會。
過去的十年裡,我投入了500萬台幣於書本之中,閱讀超過10000本的書籍。
在此過程中,我體驗到書籍為我解答了生活中的許多困惑,提供我更深的洞見。年輕的時候多看書,還是有他的好處。
現在,我想將這些個人經驗與你分享。相信閱讀,這些閱讀體驗,會帶領我們走向更豐富的人生,更全面的世界觀:
  • 生命轉變1 - 從書本中汲取養分,才能成人:在我閱讀的10000+本書籍中,我找到了眾多有趣的觀點,這些觀點不僅讓我在知識上持續成長,更讓我擁有看待世界各種現象的獨特視角。書本給了我足夠的能力去洞察世界,理解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 生命轉變2 - 承擔更多的責任,成就他人:當我透過閱讀深入理解世界的同時,我也感受到了更多的責任,成就他人的責任。這種責任使我能夠透過與人交談,給他人建議,創造更多的文章,為世界帶來更多正面影響。這種責任感讓我懂得如何影響他人把知識轉化為行動,如何讓行動影響世界。
  • 生命轉變3 - 書籍帶來的無窮智慧,都透過行動去得到驗證:我開始理解,閱讀不僅僅是接收資訊,更是一種對話,是行動的啟發。作者有過的智慧,需要我自己親自與世界去互動,才真的能傳承。這種對話不僅使我受益良多,也使我體會到無窮的智慧與樂趣。未來也會持續下去
如果你也是一位愛書人,你是否也有過類似的體驗?我們一起分享,一起學習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7會員
698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