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由我給予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二二三
「臉色」多的是我賞給自己的,
直到我也「有興趣」看看別人,
這才看懂了
「你給的全是臉色」,
「這誤會太大了!!」
原來你給的也只是臉色,
在我又多看了許多以後。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I Belie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Wil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Kno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0 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內失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法術,給了我機會~~我只想屬於你!請給我一個機會!每個人的生命當中,總有最重要的人,我們會願意為了那個人拚死守護,也會為了那個人繼續努力不斷進步,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有自己要面對的課題,我們或許前面的人生跌跌撞撞,但終究會有轉機,也會有希望,復緣便是在這樣的機緣跟期許下誕生,希望可以帶領大家獲得更好更幸福的人生。 個案故事分享—看到一個堅強女性的蛻變
    Thumbnail
    avatar
    復緣
    2023-05-31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我只想你唱給我聼。我只想你唱給我聼, 請別告訴我前方路多坎坷, 夢想有多麽容易破裂, 請只把那眨眼的星星, 唱給我聼。 我只想你唱給我聼, 聼那些過往的幻夢, 聼那些我曾想象的所有關於你的美好, 聼到那些所有別人口中不可能的可能, 請把你唱給我聼。 請把風唱給我聼, 把月光唱給我聼, 把黃昏的嘆晚和哀嚎, 也都唱給我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3-04-12
    我只想喝杯咖啡 微解封的第一件事,就是練習脫下口罩吃飯。 趁另一半回診時,在隔壁咖啡廳等他,是久違在公眾場合喝下的第一口咖啡!味道特別新鮮。剛開始身體還放不開,肩頸微縮在隔板裡,好像在躲飛彈一樣蹲低身體,明明前後左右都沒有人。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1-08-26
    我只想痛快嗑CP--迷鹿小姐的迷路片單本週迷路片單第六輯要推薦的是 :"我只想痛快嗑CP"系列 歷經兩個月的居家防疫生活,終於在本周迎來了微解封,伴隨這個好消息,本周迷路小姐的推薦系列也帶了些甜蜜感。疫情打亂了許多人的生活節奏,很需要累積一些日常生活的幸福感,有時看著影劇中的CP談戀愛也能嗑出濃濃的幸福感。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7-16
    我只想在乎我想在乎的2020.08.28(媽媽告別式結束後) 今天一睜開眼,孤獨感浪濤湧上,恐懼用啜泣聲釋放出來。最近都是用害怕的眼淚開啟一天,床上抽氣許久才醒來。 出門吃早餐時,看見炎熱的太陽內心各種煩躁與怒氣。我想比,對天空比中指 吃完早餐,我想起外婆跟我說的話 「要好好吃飯」 「妳要開始學會獨立,妳要堅強」
    Thumbnail
    avatar
    詩婕
    2021-07-13
    我只想拍完美的電影,庫柏力克 Stanley Kubrick 有一種電影第一次看感覺很怪,你問自己:「我是在看什麼?」 第二次看,第三次看,越看越好看。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導演比你先跑了一大段! 有一個導演專拍這種電影,他叫史丹利‧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他一生中只拍過13部電影,部部是電影課堂上的教材。你看他的電影,抓不住他的風格,前一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08-03
    我只想和你跳一場舞 當燈都暗下來的時候請你/抱著我像一座飄起來的洞
    Thumbnail
    avatar
    Ciiicaada
    2020-02-20
    有人像我一樣喜歡以前的遊戲紙盒包裝嗎?最近買了PS4,還是有去遊戲賣場想找遊戲,但不知為何,最後總是空手而回。像《人中之龍》,我買回去了還是會玩,但現在買遊戲,多數是先有了目標再去買,而不像以前一樣會在店子裡看著陳列的商品,然後產生興趣。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8-09-11